> 2015游泳世锦赛|喀山游泳世锦赛|2015世界游泳锦标赛 > 游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宁泽涛人气不输孙杨 女记者为采访他忘吃饭洗脸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刘艾林

  孙杨在喀山世锦赛上连夺金牌,作为队友的宁泽涛及时送上了祝福和尊敬,他在自己的微博中写道:“杨哥,好样儿的!你的拼搏进取,是我努力的方向!”孙杨也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对小两岁的宁泽涛大加赞赏:“从100米到1500米,我们俩都在承担着不同的责任——承担起在男子自由泳项目跟欧美选手去竞争、去对抗的责任。” 孙杨、宁泽涛在赛场上都是为中国游泳创造历史的英雄,论成绩和影响力,孙杨肯定是中国水军“一哥”,要论场下的人气,宁泽涛也是丝毫不逊孙杨。

  宁泽涛在喀山赛场上单项比赛的出场时间比孙杨晚了三天,不少前线中国记者早就做好了瞄准宁泽涛的准备,又因为男子100米自由泳预赛是5日最早开始的项目,很多人,特别是女记者们放弃了宝贵的睡眠,一大早就赶到了游泳馆,生怕错过对小宁的采访。于是就有了如下的情景:不少女记者没吃早饭、没洗脸……

  在欧美人长期垄断的短距离自由泳项目中,宁泽涛已经开创了历史先河。有了实力,再加上当今时代所津津乐道的“高颜值”,而且还拥有军人硬朗的气质,谈吐得体的宁泽涛想不火都不成,难怪他自去年亚运会后一下子就蹿红整个中国体坛。亚运会结束后的两次国内赛事,宁泽涛受欢迎的程度更是隐隐超越孙杨一筹,以往不太好卖的游泳票就连预赛票都经常被抢购一空,前提是宁泽涛要出场。人们喜爱和追捧宁泽涛,继而更关注中国游泳,这绝对是一件大好事儿。文/本报记者 刘艾林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7/n418331802.shtml report 3355 男子100米自由泳宁泽涛强势夺冠创亚洲人历史-->孙杨在喀山世锦赛上连夺金牌,作为队友的宁泽涛及时送上了祝福和尊敬,他在自己的微博中写道:“杨哥,好样儿的!你的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