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2015中甲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控双线作战不放弃足协杯 一周3赛迎恐怖赛程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王子轩
中甲积分榜
2015赛季中甲联赛积分榜(截至第20轮)

  本报讯(记者 王子轩)今天北控燕京将兵发青岛,在中甲第21轮中客场挑战青岛中能,随后便将面对一周3赛(2场联赛和1场杯赛)的恐怖赛程。虽然正值冲超的关键时刻,但双线作战的北控并不打算放弃足协杯。

  目前北控以34分在联赛积分榜上排名第二,哈尔滨毅腾和青岛中能以33分紧随其后,少赛一场的河北华夏幸福与大连阿尔滨以32分分列第五和第六。按照这个形势,本周末与青岛中能的较量是北控扩大领先优势的好机会。

  北控领队杨晨昨天表示:“现在我们是足协杯中唯一一支代表北京的球队,肯定会争取好的表现,我们不会放弃足协杯。”然而他也承认,8月份的这几场联赛很有可能是冲超形势的分水岭,“此前球队遇强不弱也遇弱不强,心态有些问题。

  双线作战,却都要取得好成绩,难度可想而知。北控主帅斯塔诺表示:“我们会对球队的阵容进行适当调整,与国安的比赛已经证明经过调整上场的球员一样表现很出色。”杨晨也补充说:“我们的替补球员与主力球员之间的实力比较接近,在后腰、中卫等位置上可用的球员比较多,相比其他中甲球队是个优势,而且我们有不少球员具有中超经验。”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7/n418332119.shtml report 881 2015赛季中甲联赛积分榜(截至第20轮)本报讯(记者王子轩)今天北控燕京将兵发青岛,在中甲第21轮中客场挑战青岛中能,随后便将面对一周3赛(2场联赛和1场杯赛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