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延边主场PK新疆 中能北控冲超关键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北京时间8月8日、9日,2015赛季中甲联赛第21轮将展开角逐,从本轮开始,联赛将进入到最后的三分之一的赛程,冲超与保级的争夺将更加白热化。本轮对于冲超军团的诸强来说除了延边、中能、北控会感觉到一定压力外,其余几支球队的对手都并非太强,只要保持稳定的发挥就会有好的结果出现。

  延边长白虎VS新疆

  关注度:★★★★★

  开球时间:8月8日 16:00

  延边上轮联赛在主场轻松战胜北理工,打出了十分流畅的“巴萨”式进攻,可以说,在联赛还剩10轮的情况下,领先积分榜第二名10分的延边队只要自己不出现失误,已经一只脚踏进了中超。本轮主场对阵新疆,对手实力不容小觑,延边队需要小心对付。

  新疆队上轮在一场另类的“湖北德比”中最终在主场笑到了最后,前中超金靴达纳拉赫更是一人独进两球,这样的表现也帮助新疆截止目前暂列积分榜第8,保级基本无忧。本轮客场对阵延边,客场战绩一向一般的新疆队渴望在这样的一场比赛中有所建树。

  两支球队在积分榜上有很大的差距,但是对于两队来说,本赛季都依靠一名甚至几名外援打出了赏心悦目的比赛。目前射手榜上排名第一的达纳拉赫来自新疆队,第二的河太均来自延边队,这场比赛的输赢对于榜首位置可能不会有太大的影响,但是对于射手榜的排名走势会有一定的影响。延边已经20轮不败,又是主场作战,对于不善打客场的新疆来说有不小的压力。

  胜负预测:延边长白虎主场胜

  青岛中能VS北京北控

  关注度:★★★★★

  开球时间:8月9日 15:30

  中能上轮联赛在一场事关冲超的比赛中不敌阿尔滨,遭遇失利,最近几轮的低迷让中能在积分榜上的优势已经荡然无存。本轮将对阵只比自己少1分的北控,对于中能来说,想要保住现在的排名,此战就是一场必须拿到3分的比赛。

  北控上轮联赛在主场2-0小胜对手拿到3分,在积分榜上暂列第三,对于本赛季投入巨大的北控来说,冲超的目标不会改变,本轮客场对阵冲超对手中能,北控需要改掉自己缺乏稳定的毛病才有可能在客场带走3分。

  两队在积分榜上仅有1分的分差,可以说,这将是一场6分大战,谁赢球都会在冲超竞争中占据主动权,而输球一方则很有可能出现排名的大滑坡。中能最近几场比赛并不在最好的状态,而且遭遇连败,球队似乎遇到了一些困难。北控虽然稳定性欠缺,但是近期依然表现可圈可点,队员们似乎也已经找到了办法来应对稳定性欠缺的问题,此番客场作战,势必又会展开猛攻,为冲超发力。

  胜负预测:北京北控客场胜

  北京理工VS哈尔滨毅腾

  关注度:★★★★

  开球时间:8月8日 16:00

  北理工上轮联赛在客场不敌领头羊延边遭遇一场失利,目前在积分榜上暂列积分榜倒数第二,排名并不乐观,万幸的是理工现在比其他球队要少赛两轮。本轮回到主场的北理工将面对老对手哈尔滨毅腾,对于北理工来说,这不会是一场轻松的比赛。

  哈尔滨毅腾上轮联赛在主场战胜了深圳宇恒拿到了3分,这3分对于哈尔滨毅腾来说十分重要,因为这样的一场胜利让他们没有在冲超军团中掉队。20轮比赛7胜12平1负,对于哈尔滨毅腾来说并非一个满意的成绩,毕竟有多场比赛都应该是可以拿到3分的比赛。此番结束六连主,客场对阵北理工,毅腾需要继续开启疯狂拿分模式,才能确保有冲超的可能。

  两队上半程的交手毅腾在主场战胜对手,那场比赛中毅腾的进攻并没有打的十分流畅,北理工也没有打出赛季初期那样流畅的进攻,可以说两队都没能打出应有的水平。此番再度交手,毅腾方面虽然阵容依然不够齐整,但是经过最近几轮的磨合,这一套阵容也已经有了比较稳定的发挥,北理工虽然是主场作战,但是依然需要去调整自己的心态等,毕竟,现在保级压力依然很大。

  胜负预测:哈尔滨毅腾客场胜

  河北华夏幸福VS天津松江

  关注度:★★★★

  开球时间:8月8日 19:30

  上轮联赛华夏幸福未能拿分,甚至出现了大比分的失利,这对于华夏幸福来说使他们错过了反超冲超对手的机会,而且这已经不是华夏幸福本赛季第一次出现这样的失利,可以说华夏幸福已经有望成为中甲的“惨案队”了。本轮回到主场,将对阵松江,对于华夏幸福来说,这场比赛是绝对不容有失。

  天津松江上轮联赛主场不敌联盛,未能拿到3分,虽然如此,但是松江的保级压力目前来说还不是很大,他们还有挥霍的资本。本轮客场对阵华夏幸福,近期表现稳定,没有太大失误的松江,实力虽然不如华夏幸福,但是此番客场也期望能够拿到最少一个平局的不败战绩。

  两支球队在赛季初的引援上来看,华夏幸福完胜松江,但是从两队的表现来看,华夏幸福似乎与自己的高投入并不相符,虽然目前依然处于冲超军团之中,但稳定性欠缺,并没有展露出太过出类拔萃的球队能力,而松江联赛下半程开始已经开始逐渐找到状态,对阵多支强队时都打出了很好的比赛,此番对阵华夏幸福,松江在客场很可能会继续此前的良好表现,与华夏幸福缠斗到比赛的最后一刻。

  胜负预测:两队平

  江西联盛VS大连阿尔滨

  关注度:★★★★

  开球时间:8月9日 16:00

  联盛上轮联赛战胜天津松江拿到3分,一场久违的胜利对于联盛来说也将开启他们最后的保级大战。本轮主场对阵阿尔滨,联盛已经将主场暂时搬回福地九江,这或许会让他们重拾自己的最强武器,对手再强,在主场也要打出自己的真实水平。

  阿尔滨上轮联赛拿到了一场至关重要的胜利,不仅放缓了冲超对手的脚步,同时也让球队重拾了自信心,周中一方集团更是向球队发放了赢球奖,而且是现金发放,这对于所有队友来说十分能够鼓舞士气。本轮客场对阵升班马联盛,阿尔滨有希望客场拿到3分。

  两队在实力方面有很大差距,联盛作为升班马目标仅仅是放在保级上,在人员配置等方面都是按照保级进行的准备,而阿尔滨则志在重回中超,球队架构等方面 依然按照中超标准,本轮的对决,主场作战的联盛只要确保不输球就依然有保级的可能,但这难度不小。

  胜负预测:大连阿尔滨客场胜

  贵州智诚VS呼和浩特中优

  关注度:★★★★

  开球时间:8月8日 16:00

  1-1战平黄海制药后贵州智诚5胜6平8负拿到21分暂列积分榜第12位,看似保级压力不大,但只要稍有不慎依然将要为保级而战。本轮主场对阵中优,两队在人员配置上来看,中优明显强于智诚,对于智诚来说,此番主场作战必须要全力争胜。

  中优上轮大胜华夏幸福拿到3分,此番客场对阵贵州智诚,对于中优来说,本轮只要能够延续上轮的良好表现就会在客场取得成功,而一旦拿到3分之后,中优就有可能正式跻身冲超军团之列。

  两队虽然同为升班马球队,但是对于两队来说赛季初的备战情况并不一样,中优的准备更加充分,有目前的战绩也是跟俱乐部的大投入有一定的关系,而智诚匆忙备战中甲联赛,虽然近期状态不错,但是上半程掉队有些多,想要最终完成保级,后面的比赛就不能出现一点失误。从进攻能力来看,中优好于智诚,只要中优在防守端不出现大的失误,客场拿到3分问题不大。

  胜负预测:呼和浩特中优客场胜

  湖南湘涛VS武汉卓尔

  关注度:★★★

  开球时间:8月8日 19:30

  湘涛上轮客场不敌北控遭遇失利,现在的保级形势依然不太乐观,本轮回到主场对阵武汉卓尔,对于湘涛来说与老对手的这场比赛必须要拿到3分,使球队尽快脱离降级区。

  武汉卓尔上轮联赛客场不敌新疆,本轮继续客场之旅又将迎来老对手湘涛,对于卓尔来说,冲超形势不太乐观,而保级又无忧,这样的一场比赛或许也只是球队找回状态的一场比赛,

  两队的交手总会有一些有意思的事情发生,作为老对手,彼此都十分了解对方,这对于两队的比赛来看,势必会有很好的观赏性。本轮联赛卓尔方面有很强烈的赢球欲望,但湘涛现在保级形势不佳,也期望用一场胜利可以脱离降级区,这样一场比赛,谁将笑到最后都很难说。

  胜负预测:湖南湘涛主场胜

  深圳宇恒VS青岛黄海

  关注度:★★★

  开球时间:8月8日 19:30

  深圳队上轮在客场不敌哈尔滨毅腾在于失利,连续两个客场只拿到1分,对于现在的深圳队来说,这并非一个可以接受的成绩,毕竟在联赛还剩10轮的情况下,保级形势并不乐观。此番主场对阵青岛黄海,深圳队必须在主场全力争取3分。

  青岛黄海上轮客场战平贵州智诚拿到1分,从现在的积分情况来看,黄海只要不出现打的失误保级压力不会很大。本轮客场对阵深圳队,只要正常发挥,避免防线出现失误就有积分在客场拿到至少1分。

  本轮比赛对于深足来说最好的消息就是巴巴卡可以登场比赛,对于前场来说将会增加一个进攻点,而对于黄海来说,防线将经受考验,只要控制好节奏,不给深圳队三大外援太多的机会,客场拿分问题不大。

  胜负预测:两队平

  作者:贝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7/n418343299.shtml report 4191 北京时间8月8日、9日,2015赛季中甲联赛第21轮将展开角逐,从本轮开始,联赛将进入到最后的三分之一的赛程,冲超与保级的争夺将更加白热化。本轮对于冲超军团的诸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