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专家争议火箭快船究竟谁强 2比1洛城先赢一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火箭VS快船
火箭VS快船

  北京时间8月7日,距离自由市场开启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的时间,就目前各队的补强来看,下赛季西部的竞争将会愈发激烈。CBS体育召集三位专家,对新赛季快船和火箭谁最有可能问鼎西部第一进行了讨论,其中有两位专家都认为快船强于火箭,霍华德和哈登现在的实力不如保罗和格里芬组合。

  专家马特-门罗认为:“我仍旧选择快船,去年我就预测他们会拿到总冠军,上赛季同火箭的系列赛中,快船本应该获胜,但很荒谬的是,火箭实现了大逆转。再说一遍,获胜的本应是快船。今夏休赛期快船对阵容深度进行了补强,引进了皮尔斯和史蒂芬森,小乔丹也最终留在了球队,这些都让快船更进一步。”

  “去年的火箭无疑是现象级的,在核心球员受伤的情况下他们依旧是西部第二,今夏他们又得到了劳森,新赛季休城仍会很强,不过如果再同快船交手,我认为火箭不会连续两年都上演奇迹。”

  另一位专家詹姆斯-哈博特则发表了不同的看法,“我选择火箭队,看上去快船似乎要更强一些,他们拥有两位MVP候选人,一个几乎拿到最佳防守球员奖的中锋,而且主帅和新加入的皮尔斯都有夺冠经验,但是我还是不确定他们能对抗得了火箭。”

  “上赛季火箭饱受伤病困扰,下赛季贝弗利健康归来,如今又有了劳森,再加上如果霍华德和莫泰尤纳斯能留在场上,火箭将会变得更加疯狂。另外球队既可以打大个阵容也能打小个阵容,每个位置上都有攻防互补的球员,这对快船来说会很棘手。”

  而最后一位专家扎克-哈伯同样选择了快船队,“这是一个靠球星打天下的联盟,虽然哈登跟保罗、格里芬和库里同属一个级别,但是霍华德呢?去年他错过了那么多比赛,这让我不禁怀疑他是否还有能力去保持健康,并且连续打出一个真正的球星应有的表现。”

  “我觉得保罗和格里芬的组合要强过现在的哈登和霍华德,另外相比于劳森对于火箭的影响,小乔丹对快船的影响要更大,即便是劳森完全摆脱了场外的那些麻烦。我还是选择快船,只要他们避免再次出现那轮系列赛中被火箭翻盘的表现。”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7/n418348218.shtml report 1394 火箭VS快船北京时间8月7日,距离自由市场开启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的时间,就目前各队的补强来看,下赛季西部的竞争将会愈发激烈。CBS体育召集三位专家,对新赛季快船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