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蒙蒂略:明年回智利老东家 合同结束后离开鲁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今年以来,有关山东鲁能外援、阿根廷中场蒙蒂略的离队传闻一直不绝于耳。当地时间8月6日,蒙蒂略接受了智利媒体《La Magia Azul》的专访,他暗示自己明年有望加盟自己的老东家智利大学俱乐部,并且明确表示明年他一定会离开鲁能,这对他来说只是一个时间早晚的问题。

  不久前,有媒体指出蒙蒂略将加盟巴甲球会弗拉门戈,但蒙蒂略本人却在近日表示愿意重返智利大学。作为智利大学历史上最伟大的外援之一,蒙蒂略在该队留下了美好的回忆。蒙蒂略告诉《La Magia Azul》,智利大学将是自己离开鲁能后的选择。“在明年一月份(回到智利大学)将是非常理想的。但是我和鲁能的合同要到明年11月才到期,因此我还要征求一下中国方面的想法。不过即使我无法在1月离队,我也将在11月、也就是合同结束后离开鲁能,我对此已经有了明确的想法。”如此看来,无论能否提前结束与鲁能的合作,蒙蒂略的离队都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了。不过,蒙蒂略也没有过多谈论自己未来的去处,按他的说法是为了给鲁能保留一份尊重,他表示:“如果我现在针对这个问题说太多的话,将是对鲁能非常不礼貌的行为,而且我们现在还有希望赢得联赛冠军。”

  蒙蒂略还向媒体表示,想回到智利大学的老队员不止他一个,很多见证过智利大学2008~2009辉煌岁月的球员都想再次效力智利大学,重新组成昔日的“梦之队”。“显然,每个人都想回来,”蒙蒂略说,“但是,最终能做决定的人不是我们,而是俱乐部老板和教练。我一直当年的老队友奥利维拉、维多利诺保持着联络,我们总是愿意一起回来,但就像我说的,最终做决定的是俱乐部高层和教练们。”

  实际上,早在今年5月份,蒙蒂略就曾公开表示希望回到智利大学效力,因为他曾是智利大学的象征,当地球迷对他和患病的儿子无微不至的关怀也一直令他念念不忘。如今,蒙蒂略“旧事重提”,再次表明了回归的态度,尽管无法因此确定他一定可以回到智利大学,但无疑使得他明年1月离开鲁能的可能性大大增加。(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7/n418355860.shtml report 1383 今年以来,有关山东鲁能外援、阿根廷中场蒙蒂略的离队传闻一直不绝于耳。当地时间8月6日,蒙蒂略接受了智利媒体《LaMagiaAzul》的专访,他暗示自己明年有望加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