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昆仑决武僧会战泰拳王 小胖位宁辉对轰播求堂弟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9日15:30,当今中国最具规格、观赏性及话题性的顶尖职业搏击赛事江苏卫视《启辰•昆仑决》即将如约而至,除了即将打造的中华武僧会战泰拳王之外,本期为观众们奉上《昆仑决•鏖战香江》的精彩赛事,此次赛事上,风头正劲的中国搏击新人王“小胖”位宁辉继不久前成功击败宿敌宫越庆二郎后,马不停蹄,即将迎来自己强者之路上又一座险峰——播求堂弟、伦披尼60公斤级冠军级强者隆拉威。

  2015开年至今,位宁辉无疑是《昆仑决》乃至整个中国武坛进步最快、表现最令人惊艳的搏击新贵,对阵美国重炮手马文•马达里亚加、日本拳王宫越庆二郎的两度成功复仇,同加拿大搏击鬼才丹尼斯•布瑞克、巴西泰拳冠军杰佛森•奥利维拉、波兰老将托马斯的击肋ko“帽子戏法”,无一不在彰显着这员锐气小将稳步提升的技术实力与日渐成熟的擂台经验。对于这员已经习惯于征服险峰的小将来讲,更多的风景,还在前方!

  对于这个级别的任何一名强者而言,隆拉威都是一名极度危险的对手。在泰国国内,这名外形敦实忠厚的拳手知名度甚至不在巨星堂兄之下,是很多人视之为偶像的重击手。隆拉威的风格是典型的泰式泰拳打法,节奏并不快,但单击威力十分惊人。隆拉威最具标志性的技术,便是专向对手双腿开刀的沉猛低扫腿,很多与其交过手的拳手赛后均会对其胫骨的硬度及惊人的扫腿力道惊叹不已,甚至有对手评价,比赛时,怀疑是被隆拉威助手团用铁棍击中,等到意识到自己想法的可笑时,大腿已经被隆拉威踢得青紫肿胀,无力支撑了。

  位宁辉vs隆拉威,一场精彩程度毋庸置疑的重炮手vs扫腿王的火爆大战,两位均有着极度突出杀手锏的搏击悍将此次的交锋,也是两种搏击理念间的正面碰撞。隆拉威的打法更具传统色彩,很好地秉承了传统泰式泰拳稳扎稳打、强调重击力度的风格,扫腿与内围技术极具杀伤力,抗击能力出众,但拳法相对较弱;位宁辉的风格则更具“现代感”,将职业拳击灵活的步法及欧式自由搏击技术进行了有机的结合,机动性更强,拳法刁钻凶狠,但在扫腿等技术的“纯功力”上,较隆拉威略逊一筹。

  当中泰两大重击手狭路相逢,是位宁辉钻头般的左勾拳率先洞穿对手肋部?还是隆拉威的铁棍扫腿率先将对手的腿部踢伤?周日江苏卫视《昆仑决•鏖战香江》,邀您见证观赏武力值爆表的中泰极恶拳腿大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7/n418357925.shtml report 1371  北京时间8月9日15:30,当今中国最具规格、观赏性及话题性的顶尖职业搏击赛事江苏卫视《启辰•昆仑决》即将如约而至,除了即将打造的中华武僧
(责任编辑:程皓)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