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僧会战泰拳王 杨建平播求“置换”引发关注

来源:搜狐体育
杨建平 

  近日,据世界级格斗大赛《昆仑决》一位工作人员透露,《昆仑决》将邀请从少林走出的真正武僧与播求、雅桑克莱等顶级泰拳王一较高下,以此来推动双方武文化的交流和共赢。此消息一经公布,便在圈内引起广泛大讨论。事实上,相关情况还远不止于此。

  据了解,《昆仑决》两大招牌选手播求与杨建平将在近期展开集中强化受训。 “中华虎”杨建平于8月6日晚到达泰国,开启新一轮备战周期,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飞赴泰国,杨建平除要打磨MMA技术外,还会专注于泰拳训练,以进一步巩固自己的站立格斗技能。自去年5月签约《昆仑决》至今,现年25岁的杨建平已在这块顶级擂台上实现完美四连胜,在万分凶险的博弈中,杨建平时常以华丽奔放的高难度打击动作赢得满场喝彩,堪称昆仑决的人气男神。在今年4月常德站比赛上,杨建平2分钟绝杀日本拳星孤山信的一役令全国观众热血沸腾,全力捍卫了中华武搏的至高荣誉。不久前,孤山信的同门师兄放出狠话,叫嚣着要为师弟复仇,挽回日本搏击的尊严,昆仑决主办方在得知情况后,敲定杨建平与孤山信师兄的比赛在10月31日常德上演。目前,杨建平为了打好这场关键之杖,即将接受异常严苛的泰拳训练,相信这次经历必将为其辉煌格斗之路带来长远帮助。

  此外,由于在7月28日香港站上用鲜血捍卫搏击手的无尚荣誉,世界著名MMA组织对“泰拳王子”播求本次比赛的表现和影响力极感兴趣,而这位昆仑决王牌选手也将“另辟蹊径”,首次尝试MMA专业训练,与杨建平上演“格斗置换”。众所周知,播求自接触格斗项目以来,在泰拳和自由搏击项目上取得了非常伟大的成就,在全球范围内拥有相当惊人的粉丝群体。不过,播求从未正式踏入过MMA赛场,而此番破天荒地研习综合格斗运动,播求意欲何为,值得后续重点关注。

  功夫文化向来博大精深,永无止境。各流派搏击术之间是相辅相成,互通有无的关系。此次播求与杨建平向各自全新领域进行初探,充分反映出中泰两国武文化的共同进步。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两国选手会在世界赛场上取得更多优异成绩。另据了解,江苏卫视将于北京时间8月9日15:30分对本次《昆仑决•鏖战香江》赛事进行实况转播,届时,这场由播求领衔的史上最惨烈血战将为全国观众全景呈现,敬请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7/n418358135.shtml report 1316 杨建平 近日,据世界级格斗大赛《昆仑决》一位工作人员透露,《昆仑决》将邀请从少林走出的真正武僧与播求、雅桑克莱等顶级泰拳王一较高下,以此来推动双方武文
(责任编辑:程皓)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