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终极斗士”第2季决赛头条敲定开尔文VS布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拿
开尔文-盖斯特鲁姆 

  UFC中国讯 第17季“终极斗士”中量级优胜者开尔文-盖斯特鲁姆(Kelvin Gastelum)将首次领衔一场UFC赛事,他将降重回到次中量级,并在北京时间11月22日于墨西哥蒙特雷举行的第2季“终极斗士 拉丁”决赛的头条主赛中对阵老将马特-布朗(Matt Brown)。

  盖斯特鲁姆目前战绩为11胜1负,其中4次KO,4次降服获胜。他在第17季“终极斗士”决赛里击败了热门选手乌利亚-霍尔(Uriah Hall)而引起关注。之后他在八角笼内打出了5胜1负的战绩,击败了瑞克-斯托瑞(Rick Story)、杰克-艾伦伯格(Jake Ellenberger)等著名选手,但是在去年的UFC180中被泰伦-伍德利(Tyron Woodley)分歧判定击败,吃到了职业生涯的首场败绩。

  马特-布朗目前战绩为30胜13负,其中12次KO,6次降服获胜。他在2012年降重到次中量级后打出了7连胜,一度成为冠军挑战者的热门候选人,但可惜在和罗比-劳勒(Robbie Lawler)以及乔尼-亨德里克斯(Johny Hendricks)的较量中接连被一致判定击败。上个月布朗在UFC189中首回合以断头台降服了提姆-敏斯(Tim Means),目前UFC官方排名第5位。

  本次第2季“终极斗士 拉丁”决赛确定的另一场对阵是由第8季“终极斗士”轻量级优胜者埃弗拉因-埃斯库德罗(Efrain Escudero)对阵巴西人莱昂德罗-席尔瓦(Leandro Silva)。

  而开尔文-盖盖斯特鲁姆和埃弗拉因-埃斯库德罗正是本赛季“终极斗士 拉丁”的两位教练,但是由于量级不同,因此他们之间不会进行教练对决。

  第2季“终极斗士 拉丁”目前已经在拉斯维加斯完成了录制工作,将从8月26日开始通过UFC数字平台每周播出。(UFC中国 大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7/n418359178.shtml report 1189 开尔文-盖斯特鲁姆 UFC中国讯第17季“终极斗士”中量级优胜者开尔文-盖斯特鲁姆(KelvinGastelum)将首次领衔一场UFC赛事,他将降重回
(责任编辑:程皓)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