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勇士新援庆幸联手库里 盼获回报感谢两火箭旧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杰森-汤普森
杰森-汤普森

  北京时间8月7日,据《csnbayarea》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杰森-汤普森表示,很高兴能有机会加盟卫冕冠军勇士队。

  今年夏天,汤普森先是被国王交易至76人,接着被76人队交易至勇士。在汤普森看来,目前的处境显然不错。

  “对我而言,如今能够来到这里,都是上帝的计划。我从未想到过这一切。当然这比之前的情况要甜蜜的多。在过去7年中,我并未赢得过太多胜利,”汤普森坦言,“有太多不稳定的情况存在,7年换了7位教练,180位队友诸如此类的情况。”

  汤普森是在2008年选秀大会首轮第12顺位被国王选中,进入NBA。在效力国王期间,汤普森主要担任主力大前锋的角色,如今来到勇士,对于汤普森而言,将会是一次全新的挑战。

  “这主要是由主帅科尔来决定我的位置,”汤普森说道,“当然我知道自己能够在攻防两端给予球队帮助。”

  值得一提的是,NBA职业生涯至今,汤普森从未参加过季后赛。不过从目前来看,新赛季汤普森将有望首次品尝季后赛的味道。

  在汤普森看来,希望自己的努力能得到回报,同时他还表示对于两位火箭旧将加西亚和凯文-马丁的感谢,这两位球员曾是汤普森在国王时期的队友。

  “就是这些家伙,他们告诉我,无论什么情况,都要去努力。现在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我将有机会获得属于自己的首次季后赛征程。”汤普森坦言。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7/n418365651.shtml report 1144 杰森-汤普森北京时间8月7日,据《csnbayarea》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杰森-汤普森表示,很高兴能有机会加盟卫冕冠军勇士队。今年夏天,汤普森先是被国王交易至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