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户外极限运动频道|户外装备 > 户外极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国101岁老妇人开坦克庆生 下个目标高空跳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8月7日,俗话说“人活百岁古来稀”,即使在平均寿命大幅提升的今天,百岁老人都是很多人关注的焦点。但是和大部分依靠静养清修保持身体健康的老年人不同,英国的一位101岁的老妇人,选择开坦克作为庆祝自己生日的“节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说,她的下一步目标是跳伞!

  这位老妇人名叫希尔达-杰克逊,现在已经是11个孩子的曾祖母。她曾经是一名护士,晚年身体状况并不算很好,而且已经有一只眼睛失明。不过杰克逊一直都非常喜欢驾驶,20世纪50年代她曾历时5个月的时间驾车环游欧洲,还独自前往澳大利亚去探亲。开一辆FV432坦克庆生,哪怕仅几米,一直是她的愿望。

  现在,她的愿望终于达成了。在英国南威尔士的阿斯克坦克学校,杰克逊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过了一把坦克瘾,最后还不忘坐在驾驶舱内喝上一杯雪莉酒加以庆祝。该学校的负责人阿拉斯泰尔-斯科特对记者表示:“希尔达是我们这里迄今为止年纪最大的坦克驾驶员,我们对她表示钦佩。我们非常开心,也很荣幸能够迎来她的访问,并且配合她完成对于坦克的体验活动。她赢得了我们的心。”

  杰克逊72岁的女儿玛格丽特-奥斯汀表示,她的母亲过去几次过生日时都曾想过以这种方式庆祝,但由于健康问题一直未能如愿。玛格丽特表示,尽管指导人员表示有些担心,但母亲还是坚持发动了坦克:“她既惊讶又兴奋,她原来还担心坦克声音太大自己会承受不住。现在她开心极了,觉得这是一个伟大的主意,她是一个很争强好胜的人。因为这可能是一生只有一次的机会,她询问怎样发动坦克,指导员说让她独自驾驶不是最好的主意,但最终她还是完成了。”

  《每日电讯报》报道,开坦克并不是杰克逊的终点,这位乐趣永无止境的老太太已经有了其他的计划,在她不断增长的愿望清单上,高空跳伞似乎已经提上了记事日程。玛格丽特对记者表示:“当她注意到坦克学校里的飞机的时候,有一些东西触动了她,她说她很想‘乘坐其中一架然后飘向天空’。她的思想非常积极活跃。”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7/n418371152.shtml report 1245 北京时间8月7日,俗话说“人活百岁古来稀”,即使在平均寿命大幅提升的今天,百岁老人都是很多人关注的焦点。但是和大部分依靠静养清修保持身体健康的老年人不同,英国的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