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球志2015业余高尔夫球挑站赛收杆

来源:搜狐体育
 

  高球志2015业余高尔夫球挑战赛第四站赛事,08月06日在天津京基乡村高尔夫球会圆满收杆。

  本次比赛仍像前三站一样,从报名之日起球友们就积极参与,仅一天多的时间报名人数就超过一百人。虽然比赛当天是炎阳高照的天气却依然没有减退球员们的比赛热情,各个踌躇满志,蓄势待发。本次比赛还是秉承一贯严谨的比赛规则,采用18洞个人比杆赛的赛制。比赛场地依旧是在天津京基乡村高尔夫俱乐部,该球场属于平原湖泊式风格,区域内大小水系布局巧妙,同时高低落差设计使球场充满灵性。球友们在此欢聚一堂,共享这场高朋齐聚、以球会友的精彩赛事,不仅赛出了水平也赛出了友谊。

  经过将近5个多小时的激烈拼争,最终王永明、陈晓立获得总杆前两名,净杆前两名由苏宝福、张顺获得,为高差点选手设置的总杆96杆及以上净杆前两名由李京模、杨凯获得。此外,任伟通过抽奖形式获得了总决赛入场券。

  多家企业鼎力支持这项业余赛事,为比赛提供了奖品和酒水。特别感谢NIKE GOLF、YONEX、高球盛世、BURKE、JM、实创装饰、紫茗远播、经典假期、美奥口腔、隆庆祥、印象巴马、凌奥温泉、大成草生物科技、北大荒万森集团等商家的大力支持。

  本赛事是由天津市高球志体育交流发展有限公司主办,一杆高尔夫、天津京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天津京基乡村高尔夫俱乐部协办,并联合各界企业推出的系列赛事。

  第五站比赛将于8月28日在天津京基乡村高尔夫俱乐部打响,拨打组委会电话022-23917288(平日10:00-17:00)或添加微信好友“golfview”咨询报名;通过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并关注“高球志”,了解赛事信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7/n418373936.shtml report 1097  高球志2015业余高尔夫球挑战赛第四站赛事,08月06日在天津京基乡村高尔夫球会圆满收杆。本次比赛仍像前三站一样,从报名之日起球友们就积极参与,仅一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