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抽签-曼联上上签 拉齐奥战药厂瓦伦遇强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欧冠资格赛抽签结果
欧冠资格赛抽签结果

  北京时间8月7日18时,2015/16赛季欧冠资格赛附加赛抽签在瑞士尼翁欧足联总部进行。备受关注的非冠军组抽签中,英超豪门曼联获得上上签,将先主后客对阵比利时球会布鲁日,法甲土豪摩纳哥将对阵西班牙劲旅瓦伦西亚,拉齐奥抽到勒沃库森。

  欧冠资格赛分为冠军组和非冠军组,经过三轮资格赛后,共有15支球队进入附加赛阶段,算上直接进入附加赛的五支非冠军组球队,共计20支球队,两个小组各有10支球队。这个阶段的抽签规则是,根据过去五个赛季的欧战积分,冠军组和非冠军组各有5支种子队和5支非种子队,经过抽签后捉对厮杀,两个小组最终胜出的10支球队进入欧冠正赛,淘汰出局的球队将获得欧联杯正赛资格。

  冠军组方面,巴塞尔、凯尔特人、希腊人竞技、鲍里索夫和萨格拉布迪纳摩等五支球队为种子队,特拉维夫马卡比、贝尔格莱德游击、马尔默、科尔察和阿斯塔纳等五支球队为非种子队;非冠军组方面,直接进入附加赛阶段赛事的英超豪门曼联、瓦伦西亚、勒沃库森、顿涅茨克矿工和里斯本竞技为种子球队,莫斯科中央陆军、拉齐奥、布鲁日、摩纳哥和维也纳快速等五支球队为非种子队。

  根据欧冠赛程安排,附加赛资格阶段的赛事第一回合将在8月18日和19日进行,第二回合将在8月25日和26日进行,10支获胜的球队将进入欧冠正赛。附抽签详细结果,列前者先踢主场。

  冠军组抽签结果

  阿斯塔纳(哈萨克斯坦)VS希腊人竞技(塞浦路斯)

  科尔察(阿尔巴尼亚)VS萨格拉布迪纳摩(克罗地亚)

  凯尔特人(苏格兰)VS马尔默(瑞典)

  巴塞尔(瑞士)VS特拉维夫马卡比(以色列)

  鲍里索夫(白俄罗斯)VS贝尔格莱德游击(塞尔维亚)

  非冠军组抽签结果

  拉齐奥(意大利)VS勒沃库森(德国)

  曼联(英格兰)VS布鲁日(比利时)

  里斯本竞技(葡萄牙)VS莫斯科中央陆军(俄罗斯)

  维也纳快速(奥地利)VS顿涅茨克矿工(乌克兰)

  瓦伦西亚(西班牙)VS摩纳哥(法国)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7/n418391558.shtml report 1807 欧冠资格赛抽签结果北京时间8月7日18时,2015/16赛季欧冠资格赛附加赛抽签在瑞士尼翁欧足联总部进行。备受关注的非冠军组抽签中,英超豪门曼联获得上上签,将先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