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张呈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呈栋正式加盟巴列卡诺 亮相发布会秀流利葡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塞纳

  北京时间8月7日,西甲巴列卡诺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中国球员张呈栋正式加盟。张呈栋也身披巴列卡诺球衣正式与媒体见面。

  巴列卡诺俱乐部主席劳尔-马丁和体育总监费利佩全部到场参加发布会。费利佩表示,“非常高兴这个赛季张呈栋能够加盟。这名球员我们俱乐部已经留意了很多年,他可以打很多位置也有很有自信心。他的到来对我们队很有帮助,他是一名好球员,也是一位不错的人。”

  发布会上张呈栋用流利的葡萄牙语说道:“到西甲联赛我非常高兴,希望能够在这里学习,享受生活,一天天的进步提高,做到攻守平衡,帮助巴列卡诺队。我在中国国家队踢得是右边后卫,但是在曼萨诺率领的北京国安队里,我打的是右边前卫,我很擅长这两个位置。我之前在葡萄牙踢过球,作为第一位登陆西甲的中国球员,我感到很开心。”

  巴列卡诺主席劳尔在发布会上表达了球队高层的态度,“在签约张呈栋的问题上,我们可能出现了一些误会,但是巴列卡诺俱乐部作为一个小球会,必须谦卑、团结。有些人喜欢向媒体亮明自己的观点和态度,我们却不喜欢这些。我们要团结一致向前看,巴列卡诺是团结的。”

  据悉张呈栋新赛季将身披16号战袍。

  (塞纳)

张呈栋亮相巴列卡诺新闻发布会
张呈栋亮相巴列卡诺新闻发布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7/n418399234.shtml report 4121 张呈栋流利葡语亮相巴列卡诺高层:留意他多年-->北京时间8月7日,西甲巴列卡诺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中国球员张呈栋正式加盟。张呈栋也身披巴列卡诺球衣正式与媒体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