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游泳世锦赛|喀山游泳世锦赛|2015世界游泳锦标赛 > 游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宁泽涛:出局可以接受 望外界多关注我场内表现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喀山8月7日电 (记者 高凯)昨日百米战晋升世界飞鱼的宁泽涛7日在此间参加副项男子50米自由泳比赛,结果在半决赛以22秒28位列第15名无缘决赛。

  上午预赛宁泽涛入水后没有表现出应有的强势,后程也未能相成有力冲刺,最终以22秒43获得小组第五,比他自己保持的全国纪录慢了半秒左右,最终排位第14晋级今晚半决赛。

  赛后,宁泽涛表示,“昨晚确实有点疲惫,比赛后尿检、发布会,晚上回去感觉肠胃有点不舒服。今天这个成绩还算是在正常范围。”

  晚间半决赛,宁泽涛的状态并未回暖,第一组出场的他,最后到达终点时成绩为22秒28,列小组最后一名,总成绩排第15位最终无缘决赛。美国名将阿德里安以21秒37获得第一,法国选手小马纳多以21秒41列在第二位。

  宁泽涛赛后表示身体状态尚未恢复,“毕竟是副项,这样的成绩我可以接受。”对于昨日夺金后赢得的广泛关注,宁泽涛表示自己还是专注于比赛,对此尚未顾及,“我希望大家多关注我在比赛中的表现,我是中国游泳队的一分子。”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8/n418400926.shtml report 3179 宁泽涛50米自小组垫底无缘决赛自评成绩达预期-->中新网喀山8月7日电(记者高凯)昨日百米战晋升世界飞鱼的宁泽涛7日在此间参加副项男子50米自由泳比赛,结果在半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