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锦赛次轮福瑞克4杆领先 斯皮思落后6杆列第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楚桐

  北京时间8月8日,世界高尔夫锦标赛普利司通邀请赛在火石南球场结束第二轮比赛。美国45岁的老将福瑞克率先交出-4杆的成绩,从而以两轮132杆(66-66)低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取得36洞单独4杆领先的较大优势。美国两位著名长打选手世界第三巴巴-沃森(70-66)和世界第七达斯汀-约翰逊(69-67)都在二轮过后取得-4杆的成绩,与北爱尔兰选手肖恩-劳瑞(70-67)同列于并列第二名。赛会头号种子世界第二乔丹-斯皮思上午较早出发,次轮交出-2杆的成绩,36洞总成绩138杆(70-68),名次上升到了并列第8名,但落后差距拉大到了6杆,争冠之路很艰难。

  火石南球场在周五的比赛中变得愈发艰难,但上午出发的吉姆-福瑞克抓住了球道果岭还不那么快的有利条件,抓到了7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跟第一天一样交出了-4杆的成绩,获得了较大的领先优势。这形成了一名老将领跑后面一大群“小鲜肉”追赶的老少争锋局面。如果这位年纪最大的世界前十选手在后两轮不出现较大的波动,在这场世锦赛夺冠大有希望。

  北爱尔兰名将格雷姆-麦克道尔(Graeme McDowell)和首轮领先的新西兰韩裔选手李真明都出现不同程度的滑落,第二轮交出了高于标准杆的成绩。李真明交出+2杆(65-72),麦克道尔交出了+1杆(66-71),都以两轮成绩137杆,与瑞典名将斯滕森-亨瑞克(68-69)同列于并列第5位。

  一共有8名选手与世界第二乔丹-斯皮思一样36洞成绩为低于标准杆2杆的138杆,同处于36洞并列第8位。除此外,只有4名选手还有红字。今天的红字选手又减少了,只剩下了19人。

  乔丹-斯皮思第二轮击球感觉比首轮好了很多,昨天柏忌开局,今天则是小鸟开端。不过,随之他连续吞下2个柏忌。还好的是他抓鸟的球感有了,随后半场里抓到了3只小鸟。但转场后,他在3号洞又抓到一只小鸟,成绩一度来到-3杆,距离领先者已经拉近了一些,但随着球场变得愈发艰难,他又出现了波动,4、5两洞又出现连续柏忌。还好,他又在最后一洞抓鸟收官。与他同样位置的名将包括澳大利亚名将简森-戴伊、英伦玫瑰贾斯汀-罗斯、西班牙老神童加西亚、英国白老虎李-韦斯特伍德等。最近状态不错的美国名将瑞奇-福勒则再落后1杆,与另外3名选手处于并列第16位。与斯皮思同组的英国公开赛新科冠军扎克-约翰逊状态一般,又是以标准杆收场,处于并列第20位。中国唯一参赛选手梁文冲在次轮比赛依旧艰难,交出+3杆的成绩,两轮成绩145杆(72-73)高于标准杆5杆,暂时排列于并列第56位。(作者:楚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8/n418410041.shtml report 1445 北京时间8月8日,世界高尔夫锦标赛普利司通邀请赛在火石南球场结束第二轮比赛。美国45岁的老将福瑞克率先交出-4杆的成绩,从而以两轮132杆(66-66)低于标准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