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锋霸赴罗马通过体检 托蒂赞梅西:无与伦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哲科通过罗马体检


  北京时间8月8日,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齐奥爆料,哲科已经与罗马完成签约,官方宣布在即。据悉,在当地时间8月6日,哲科来到罗马,成千上万的球迷欢迎波黑前锋到来;当地时间8月7日早上,哲科接受了罗马安排的体检,并在当天下午完成了签约;若无意外,罗马官方宣布哲科加盟的消息将在当地时间8日宣布。哲科成为罗马今夏挖角英超联赛的第三名球员,此前意甲球会先后租借来斯泽斯尼和萨拉赫。

  意大利媒体《全市场》消息称,哲科加盟罗马的转会费为1500万欧元,外加300万欧元的浮动转会费,总值达到1800万欧元,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黑山前锋的税后年薪达到450万欧元,成为亚平宁赛场上顶薪一族。现年29岁的哲科成名于沃尔夫斯堡,代表该队出场142次,攻入85球,帮助狼堡夺得2008/09赛季德甲冠军。2011年1月,哲科以3700万欧元的价格转会至曼城,在蓝月亮的四个半赛季出场185次,攻入71球,随队拿到5个冠军,包括2个英超冠军和1个足总杯冠军。

  上赛季,哲科竞技状态走低,31场比赛仅收获6球,表现令人失望,进而上了曼城的清洗列单,在与曼城开启谈判之初,蓝月亮一度要价3000万欧元,最终在1500万欧元外加300万欧元的浮动达成协议,这也意味着哲科在曼城的四年半时间里,身价跌了一半。

  本周末,罗马赴西班牙与巴塞罗那踢了一场热身赛,是役,意甲球会在诺坎普0-3完败,比赛结束后,罗马队长托蒂与巴塞罗那头牌梅西交换了球衣。与此同时,托蒂接受采访时大赞梅西,称阿根廷巨星无与伦比。“本周三晚,我们非常荣幸在诺坎普球场同巴塞罗那交锋,抛开结果不说,同巴塞罗那这样的球队比赛会让我们得到成长,也能让我们增加阅历,很高兴能够见到恩里克。我要特别说一下梅西,他再一次证明了自己是一名盖世无双的球员,他也是善良的榜样,一名真正的王牌和一名好小伙。”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8/n418415715.shtml report 1612 哲科通过罗马体检北京时间8月8日,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齐奥爆料,哲科已经与罗马完成签约,官方宣布在即。据悉,在当地时间8月6日,哲科来到罗马,成千上万的球迷欢迎波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