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僧会战泰拳王 播求杨建平互补技能合力备战

来源:搜狐体育
 



  近日,据世界级格斗大赛《昆仑决》一位工作人员透露,《昆仑决》将邀请从少林走出的真正武僧与播求、雅桑克莱等顶级泰拳王一较高下,以此来推动双方武文化的交流和共赢。此消息一经公布,便在圈内引起广泛大讨论。该消息一经传出,立刻在武迷圈中引起了持续升温的热议。

  为对自身站立格斗技能进行进一步强化以及帮助“同盟战友”播求进行更好的备战,《昆仑决》当家明星之一“中华虎”杨建平日前亲自飞往泰国,与播求进行“技能互补”式的针对性训练。训练过程中,站立格斗技能精湛犀利的“泰拳王子”对杨建平给予了十分精到的指导,同时,杨建平也将自身擅长的地面击打、柔术技能向播求倾囊而赠,通过高强度的对练,帮助备战中的播求增强身体控制能力、筋腱韧带的延展性以及肌肉耐力,对于向来只习惯于站立格斗的播求来讲,这样的“特训”有着十分新鲜有效的作用。训练中,两位不同领域的搏击高手均表现出了惊人的搏击天赋,对于武技的吸收能力令人赞叹。

  《昆仑决》本年度倾力打造的“中华武僧vs泰拳天王”赛事上,播求将作为泰方主将参赛,他的成败,对于泰国团队乃至整个泰拳界来讲,有着不言而喻的非凡意义。而在即将于今年10月打响的《昆仑决•常德站》赛事上,“中华虎”杨建平也将在家乡人民的瞩目之下,迎接曾在今年四月被其强势击败的日本“冲绳最强空手”孤山信的同门师兄的强势复仇。因此,此次两位巨星的合力备战,对于双方来讲均有着莫大的意义。他们在即将到来的大赛上的表现,也必将成为武迷们最为关注的焦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8/n418428815.shtml report 1036  近日,据世界级格斗大赛《昆仑决》一位工作人员透露,《昆仑决》将邀请从少林走出的真正武僧与播求、雅桑克莱等顶级泰拳王一较高下,以此来推动双方武文化的交
(责任编辑:文程)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