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杨建平赴泰国与播求“切磋” 武僧战泰拳王打响

来源:搜狐体育
 



  8月7日,“泰拳王子”播求创办的Banchamek拳馆里迎来一位特别的客人,他就是“中华虎”杨建平。作为《昆仑决》擂台上最受瞩目的两位超级明星,播求和杨建平分别是自由搏击和综合格斗两个不同领域中最优秀的拳手之一,杨建平本次到访是希望两人在技术上互相交流,共同提高,一起为即将到来的《昆仑决》赛事做好准备。

  播求在日前在与“俄国暴君”卡哈耶•德扎涅夫的比赛中不慎被暴头,但依旧浴血奋战,成就职业生涯最经典的一场血战。尽管场面震撼惨烈,但播求身体并无大碍,很快就恢复到训练之中。“每一场比赛无论胜负都会让我获得很多经验,我需要在训练场上积蓄能量,为下一场比赛做准备。”除了自由搏击和泰拳之外,播求对于MMA 同样抱着浓厚的兴趣,曾特地前往香港Epic MMA拳馆进行过地面技术的学习。“中华虎”杨建平的到来,让播求再一次有机会学习地面技巧。

  两位《昆仑决》明星的会面热情而友好,播求送了杨建平带有“白莲”(播求名字翻译过来就是白莲)LOGO的拳套、帽子、T恤,杨建平也与之交换了礼物。双方并没有耽搁时间,很快就进入了擂台交流环节。播求向杨建平请教“十字固”技术,杨建平把动作要领、上位如何控制对手,在下位时如何进行身体位置变化的细节一一传授,并亲自喂招,直到播求能娴熟完成十字固动作。掌握动作之后的播求开心大笑,兴奋的像个大男孩。杨建平对于播求的学习能力赞不绝口:“播求不愧是优秀的斗士,有着丰富的对抗经验和出色的身体基础,对于动作理解非常到位,学东西很快。很多动作你做一遍他就能理解,而且能在对抗中很好的用出来。如果他要打MMA 的话,我相信他也是一位非常出色的MMA拳手。”

  随后播求也教授杨建平泰拳精华--肘法、膝法和内围的控制技巧,同样是毫无保留的一次次亲身示范和喂招,教得极其认真。“泰拳的肘膝技术非常丰富,应该是泰拳技术的精华部分,这一次播求给我展现了很多特别的肘膝运用技术,让我受益匪浅。”不仅如此,播求和杨建平还一同研究了在地面战中如何运用膝法和肘法。杨建平即将登上《昆仑决》常德战的擂台,迎接日本拳手孤山信师兄的复仇战,这样的针对性训练显然对他备战大有益处。杨建平:“虽然我们的语言不同,但搏击技术是拳手之间共同的语言,在技术交流时我们丝毫没有感觉到障碍。通过互相学习,我们共同进步,感谢播求的帮助和指导,这次学到很多,相信下次比赛观众可以看到我运用出一些新的格斗技巧。”

  对于播求而言,和杨建平的切磋交流,也意味着今后在昆仑决的擂台之上和更多的中国运动员对决,甚至是最近热传的武僧会战泰拳王一事。真正的中国少林武僧来袭,泰拳王播求敢应战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8/n418428967.shtml report 1514  8月7日,“泰拳王子”播求创办的Banchamek拳馆里迎来一位特别的客人,他就是“中华虎”杨建平。作为《昆仑决》擂台上最受瞩目的两位超级明星,播求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