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鲁尼禁区内造乌龙 曼联0射正半场1-0热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月19时45分,2015-16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揭开新赛季大幕。在首轮比赛中,曼联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托特纳姆热刺队。上半时比赛,曼联队1-0领先热刺队进入半场休息。第22分钟,鲁尼禁区内停球动作稍慢,热刺后卫沃克解围时不慎乌龙。

  本场比赛是两家球会的第183次正赛交锋,此前曼联队以85胜49平48负占据明显优势,其中在英超赛场的46次对垒热刺队也是以5胜11平30负处于下风,不过最近6战曼联队仅得一胜,即今年3月在主场3-0轻取热刺。此役,曼联方面身处转会消息漩涡的门将德赫亚缺席,罗霍和新援施魏因斯泰格都因身体原因一个挂出免战牌一个开场时坐在替补席,新援德佩、施奈德林和达米安则都被安排进入了先发阵容,鲁尼依然出任单箭头;热刺方面,手腕骨折的门将洛里只是进入大名单,沃尔姆先发镇守城池,索尔达多和汤森都未能通过健康检查也只能缺席首轮赛事。比赛日当天恰好是范加尔的64岁生日。

  上半时开场,曼联队虽然控球稍稍占优,但却无法穿透热刺的防线。第5分钟,热刺队左路策动攻势,凯恩挑传,埃里克森将两名曼联后卫挡在身后面对出击的罗梅罗左脚垫射,皮球稍高出横梁。第11分钟,热刺队前场逼抢再次奏效,凯恩右肋大禁区边缘起脚被挡偏出底线。前20分钟,热刺队控球率和射门次数都要强过主队曼联队。第21分钟,凯恩肋部直塞,登贝莱前插射门被没收可惜越位在先。

  第22分钟,曼联队中场断球后右侧策动攻势,鲁尼大禁区内接阿什利-扬的低传,停球动作稍慢,但从后面插上的沃克破坏时不慎将球送入自家球门,之前从未有过射门的曼联队1-0领先,英超新赛季的首个进球是乌龙球。

  第26分钟,威尔通亨滑铲放倒马塔吃到黄牌。可惜马塔的任意球和随即德佩的再射都被直接封堵。第36分钟,马塔在有正面封堵情况下起脚稍偏出右立柱。2分钟后,马塔右路横敲,施奈德林大禁区弧前挑传没有形成威胁。上半时比赛,曼联队1-0领先热刺队进入半场休息。

  曼联队:20-罗梅罗/36-达米安、12-斯莫林、17-布林德、23-卢克-肖/28-施奈德林、16-卡里克/18-阿什利-扬、7-德佩、8-马塔/10-鲁尼

  热刺队:13-沃尔姆/2-沃克、4-阿尔德维尔德、5-威尔通亨、33-戴维斯/15-迪尔、6-本塔勒布/22-查德利、23-埃里克森、19-登贝莱/10-凯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8/n418432919.shtml report 1518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8月19时45分,2015-16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揭开新赛季大幕。在首轮比赛中,曼联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托特纳姆热刺队。上半时比赛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