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首发预测:郑智轮休 冯潇霆搭档任航中后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张亮 8月8日 武汉报道)北京时间8月8日,中国男足国家队继续在塔子湖训练场备战东亚杯最后以战与日本队的比赛。在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课中,王永珀、雷腾龙、孙可几名队员依然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算上已经离开球队的于海,国足明天的阵容又将面临大的调整。

  从目前了解的情况来看,门将位置很可能将是上港球员颜骏凌出场。首战韩国王大雷出场,次战朝鲜曾诚出场,最后一场比赛颜骏凌很可能获得出场的机会。

  后防线上,中后卫位置将是冯潇霆和任航出场,郑智已经客串了两场中后卫,本场比赛将轮休,冯潇霆对朝鲜队并没有出场,对阵日本将回归首发。左后卫将士饶伟辉,右边后卫是吉翔。

  中场方面,刘建业和蔡慧康将搭档后腰位置,左前卫郜林,右前卫是于大宝,武磊则出任前腰。前锋线上则是杨旭。显然在孙可、王永珀、于海受伤的情况下,国足在中场比赛并没有太多的选择。

  附国足首发阵容预测:

  门将:颜骏凌

  后卫:饶伟辉、任航、冯潇霆、吉翔

  中场:郜林、蔡慧康、刘建业、武磊、于大宝

  前锋:杨旭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681&paper.cmsUrl= report 1393 国足备战王大雷化身追风少年佩兰郑智单聊(搜狐体育徐江张亮8月8日武汉报道)北京时间8月8日,中国男足国家队继续在塔子湖训练场备战东亚杯最后以战与日本队的比赛。在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首发预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