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郝伟证实已辞职:能力不够 谁接任将由足协来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徐江

  (搜狐体育 张亮 徐江 8月8日 武汉报道) 东亚杯女足比赛落下帷幕,中国女足最后一战0-2不敌日本,连续两届东亚杯比赛名列最后一名,这场比赛也是郝伟执教中国女足的最后一场比赛,他将在东亚杯结束之后赴广州恒大执教。

  郝伟赛后第一次正面回应了自己离职的传闻,他说:“首先感谢队员,全队上下这次比赛总体队员表现不错,这次对我来说也是一个经历,一个锻炼。这次比赛确实我执教以来最艰苦的一次,我辞职的原因还是感觉自己的能力不够,希望学习,开阔眼界,提高自己,谁来接任足协来定的,下一步还是跟一个好教练学习将是一个我很荣幸的事情。”

  东亚杯的表现跟世界杯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疲劳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郝伟说:“所有比赛,没有好的训练,是不会有好的结果的。全国女足15个球队,8个女超,确实很难再难挑选好的球员,确实很疲劳,有5个球员参加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打了5场,联赛打了两场,其他人到赛区确实很累,精神上,身体生都很容易疲劳。”

  常卫巍在这场比赛中主要负责指挥,郝伟大部分时间都是坐在教练席,他解释说:“今天有点意外,我穿的衣服有点撞衫,不允许我站起来,他指挥还是不错的。世界杯结束后,这个球队肯定要保留,平均年龄才23岁,这个比赛大家也看到了,技战术也是有提高的,体能是有一些问题,完成技战术有缺陷,队伍很年轻,遇到这种事比较少,希望媒体能给他们更多宽松的环境,继续成长。”

  中国女足14年更换了11个主教练,郝伟算是执教时间最长的以为,他表示:“感谢我的团队3年来的支持,感谢足协领导对我的信任,某一阶段成绩也不好,但是足协信任我,希望能够选一个理念更新的教练,帮助她们更快成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8/n418435097.shtml report 363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