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奥斯卡破门威廉制造乌龙 切尔西半场暂2-1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9日凌晨0点30,2015-16赛季英超联赛首轮拉开大幕,卫冕冠军切尔西在主场斯坦福桥对阵斯旺西,上半场比赛,奥斯卡首开纪录,阿尤帮助斯旺西扳平比分,威廉制造对方乌龙,半场战罢,切尔西2-1领先斯旺西。

  在历史上,切尔西和斯旺西一共有过29次交手纪录,切尔西取得了14胜9平6负的战绩,打入51球,丢掉29球。在英超赛场上,两队8次交手,切尔西6胜2平占据绝对上风,两队上一次交锋是在2014-15赛季英超第22轮,当时切尔西5-0获胜,应当说对阵蒙克的球队,穆里尼奥的蓝军还是优势不小。

  上个赛季,切尔西提前3轮问鼎联赛冠军,今年夏天,蓝军放走了切赫、费利佩-路易斯和德罗巴,只是补充了贝戈维奇和法尔考,这让卫冕冠军实力有所折损,在今夏的5场热身赛上,切尔西也战绩不佳,在90分钟内从未有过赢球纪录。本轮交战斯旺西,切尔西的状态让人担忧,不过穆帅对阵蒙克3连胜,这是切尔西的一个优势。

  开场不到2分钟,切尔西就获得角球机会,球来到禁区,卡希尔摆渡,诺顿将球解围,奥斯卡再度传中,科斯塔垫传出底线。第7分钟,斯旺西开出左路角球,戈麦斯头球顶偏,随后,斯旺西的传中又被卡希尔解围出边线。第10分钟,伊万在右路拿球,接下来他在禁区外一脚射门直接高出。第16分钟,寄诚庸在禁区外远射被库尔图瓦化解。

  第18分钟,谢尔维放倒奥斯卡吃到一张黄牌。第20分钟,奥斯卡开出右路任意球,可惜没有球员碰到球。第22分钟,切尔西获得禁区左侧任意球机会,奥斯卡直接射门,皮球在门前弹射入网,切尔西主场1-0领先斯旺西,奥斯卡打入蓝军赛季首个进球。第26分钟,接到队友传球后,威廉突入禁区一脚低射偏出。第27分钟,斯旺西反击,诺顿低平球传到门前,库尔图瓦倒地将球化解。

  第28分钟,蒙特罗左路传中,戈米头球攻门被库尔图瓦挡出,阿尤射门被卡希尔挡出,随后他调整一下后大力补射入网,斯旺西客场1-1战平切尔西。1分钟后,切尔西闪电反超,威廉在左路突破入禁区,随后他的传中被费尔南德斯伸脚一挡,皮球划出一道诡异的弧线入网,切尔西2-1领先斯旺西。第34分钟,切尔西由奥斯卡开出角球,戈米将球解围出来。第37分钟,威廉做球,伊万一脚远射被挡出,奥斯卡倒钩没有踢正。第40分钟,寄诚庸肌肉拉伤,杰克-科克登场。补时阶段,刚刚登场的杰克-科克将威廉放倒吃到一张黄牌。半场战罢,切尔西2-1领先。

  附双方出场名单:

  切尔西(4231):13-库尔图瓦;2-伊万诺维奇、24-加里-卡希尔、26-特里、28-阿斯皮利奎塔;21-马蒂奇、4-法布雷加斯;22-威廉、8-奥斯卡、10-阿扎尔;19-迭戈-科斯塔

  斯旺西(4231):1-法比安斯基;3-尼尔-泰勒、6-阿什利-威廉姆斯、33-费尔南德斯、26-诺顿;4-寄诚庸(40分钟 科克)、8-谢尔维;20-蒙特罗、23-西于尔兹松、10-安德烈-阿尤;18-戈米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9/n418436890.shtml report 1758 北京时间8月9日凌晨0点30,2015-16赛季英超联赛首轮拉开大幕,卫冕冠军切尔西在主场斯坦福桥对阵斯旺西,上半场比赛,奥斯卡首开纪录,阿尤帮助斯旺西扳平比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