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前瞻:切赫迎联赛首秀 延热身全胜势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北京时间8月9日晚20时30分,2015/16赛季英超联赛首轮展开角逐,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伦敦对手西汉姆。

  交锋记录

  历史上双方共有128次交锋记录,阿森纳60胜36平32负占据上风,进207球失150球。其中主场作战枪手获得32胜15平16负的成绩,进106球失66球。两队最近14次在英超碰面,阿森纳获得12胜2平的不败战绩,其中最近9次更是获得全胜。

  看点一:切赫联赛首秀

  这是切赫代表阿森纳收场英超联赛,若无意外,他将面对西汉姆高空轰炸,据统计上赛季铁锤帮打入15个头球,在全英超中仅次于攻入16球的西布朗。对于阿森纳防线来说,本场也将考验他们的防空能力,枪手上赛季这方面做得并不理想,联赛丢球之中有36%的失球是被对手用头球攻入。

  看点二:谁替桑切斯

  上赛季阿森纳大腿桑切斯,因为美洲杯的关系归队时间比较晚,因此温格已经确定首轮联赛不会启用桑切斯。阿森纳前场将依赖吉鲁和沃尔科特来争取获得进球,沃尔科特此前在对阵西汉姆时攻入过5个联赛进球,是他对阵进球最多的对手,同时吉鲁在过去五次出战铁锤帮时攻入过五个进球,其中四个进球是在主场作战时攻入。

  看点三:能否延续连胜势头

  在夏季热身赛中,阿森纳取得了全胜的佳绩,他们还获得了酋长杯和社区盾的冠军,目前状态出色。英超首轮对阵西汉姆联队,温格唯一的目标就是凭借主场优势取得开门红。最近14次英超首轮比赛,阿森纳取得了9胜4平1负的佳绩,而西汉姆联队9次在首轮告负。

  赛前声音

  温格:桑切斯已经火线归队,但周日首发的可能性不大。我们将面临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我们必将争取胜利。

  比利奇:我们伟大的赛季从这个星期天开始,我们会在英超联赛中取得好成绩,我对此深信不疑。

  伤病报告

  阿森纳:威尔谢尔、罗西基、维尔贝克

  西汉姆:瓦伦西亚、卡罗尔、奥比昂、雷德、贾维斯

  预测首发

  阿森纳(4-2-3-1):切赫/贝莱林、科斯切尔尼、默特萨克、蒙雷亚尔/科克兰、卡索拉/拉姆塞、厄齐尔、张伯伦/沃尔科特

  西汉姆(4-4-2):阿德里安/奥布莱恩、里德、奥邦纳、克雷斯威尔/帕耶、诺布尔、库亚泰、奥比昂/萨科、萨拉特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9/n418437704.shtml report 1607 北京时间8月9日晚20时30分,2015/16赛季英超联赛首轮展开角逐,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伦敦对手西汉姆。交锋记录历史上双方共有128次交锋记录,阿森纳60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