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北京挤地铁无人识 网友:下回再坐提前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8月9日,目前夏洛特黄蜂队球员林书豪正在北京出席活动,由于下雨的缘故,昨天书豪还体验了一把挤地铁的感觉。

  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林书豪晒出一段11秒的短视频,身穿黄色衣服的他用手机记录了当时正在等地铁的人潮,除了视频外,林书豪还写道:“昨天北京大雨,练完球堵在路上动弹不得,只好搭地铁。”

  有意思的是,林书豪的出现并没有引起太大的骚动,只有周围的几个人笑着向他打招呼,而其他等地铁的人似乎并没有认出这位NBA球星。当网友得知书豪昨天下午乘坐10号地铁线后,都纷纷留言感慨太遗憾,错过了与书豪偶遇的机会,还表示书豪下次再坐地铁的话,要提前说一声。

  昨天晚上,林书豪在工人体育馆参加了“天下华人同心筑梦”的公益晚会,除了书豪之外,还有王祖蓝、Amber等数十位来自内地、港台和海外的歌手、演员和运动员,他们都通过义演为国内孤残儿童呼吁和筹款。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9/n418442195.shtml report 272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