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皮思世锦赛登顶恐梦断 老将集体发力虐小鲜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楚桐

  北京时间8月9日,高尔夫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在火石乡村俱乐部南球场打完第三轮比赛。

  赛会头号种子世界第二乔丹-斯皮思第三轮又陷入挣扎中,交出+2杆的糟糕成绩,54洞总成绩210杆(70-68-72),已经落后9杆,名次掉落到了并列第17名,争冠之路很险阻重重,恐怕在PGA锦标赛前取代已经离开赛场两月的罗里-麦克罗伊世界第一宝座的宏愿将落空。而在这场世锦赛三轮过后,老将已呈现出集体发力的状态,榜首两名选手一个是35岁的英伦玫瑰贾斯汀-罗斯,另一个是美国45岁的老将吉姆-福瑞克。

  很显然,吉姆-福瑞克算得上是美巡赛场上绝对的“老腊肉”,45岁高龄依然在世界排位上列于前十之列,并在上周前还处于前五位置。而出生于80年代的英伦玫瑰罗斯只能勉强称作80后,35岁也算得上脱离了“小鲜肉”行列进入“老腊肉”阵营。这两名选手都以漂亮的成绩证明了高尔夫职业赛场不止是小鲜肉的天下。

  如果说这两名老腊肉选手还不算过于狂“虐”小鲜肉们,那么,加上周六在火石球场也表现抢眼的另外三名“老腊肉”,我们就知道了高尔夫赛场有很多老腊肉选手宝刀未老。英格兰帅哥伊恩-保尔特在10年前就与前一代统治力巨大的球王泰格-伍兹在赛场上争锋。他1976年1月10日出生,只比老虎小了11天。瑞典名将斯滕森-亨瑞克也是当年在赛场与老虎争锋的高手,出生于1976年4月5日,只比老虎小了96天。美国著名左手大炮巴巴-沃森出生于1978年11月5日,只比老虎小了不到3岁。这三名选手基本可以称是奔四的年龄了,在这场世锦赛中都处于有利的争冠位置,目前落后4杆处于并列第4的位置。

  再看看普利司通邀请赛54洞成绩榜,前7名的选手只有一位85后,是28岁的北爱尔兰选手肖恩-劳列,今年28岁。另外一名80后选手是1983年06月08日出生的史蒂文-鲍迪奇,现年已经32岁,不算是小鲜肉了。另外,本赛季风头正劲的两名“小鲜肉”简森-戴伊和瑞奇福勒,分别落后了7杆和8杆。看看吧,这场世锦赛54洞过后,是不是老将们在“狂虐”小鲜肉呢?

  乔丹-斯皮思当然是最火爆的小鲜肉。他在上个月在圣安德鲁斯英国公开赛最后两洞还处于领先位置,最终却错失机会无缘葡萄酒壶奖杯,全满贯梦想破碎,随之重新希望在麦克罗伊缺席的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后登顶高尔夫世界第一。但目前显然梦断概率高达90%以上。(作者:楚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9/n418443858.shtml report 1033 北京时间8月9日,高尔夫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在火石乡村俱乐部南球场打完第三轮比赛。赛会头号种子世界第二乔丹-斯皮思第三轮又陷入挣扎中,交出+2杆的糟糕成绩,54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