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职业拳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IBF中国女拳手勇猛出拳 一选手超重被直接判负

来源:搜狐体育

  8月8日,在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的2015 IBF中国职业拳击联赛北京赛区排名赛第6场比赛在一片炫彩的灯光中开场。

 

  今晚参加的拳手年龄都比较偏小,第一场是55公斤级122磅超最轻量级的争夺,出场的是来自奥龙拳击俱乐部马无愁与宝力高国际博击训练基地的刘德力格日呼,马无愁略显稚嫩,帅气的小脸永远充满笑容,刘德力格日呼身体素质非常好,但一上来马无愁就占据了场上主动性,在第一回合就TKO对手获胜。

 

  在第6场的排名赛上,最吸引现场观众目光的是一对女子拳手,她们分别是拳吉世界拳击俱乐部的张婷与奥龙拳击俱乐部的刘飞,谁说女子不如男,这句话放在IBF中国的赛场上真是再合适不过。IBF中国的比赛中女拳手们场场激烈,在今天下午的比赛中,张婷与刘飞的对峙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有过IBF中国参赛经验的刘飞以37:39,39:37,37:39取得最终的胜利。

  本次排名赛还出现一对未打便决出胜负的比赛,这就是61公斤级135磅轻量级的对阵,双方分别是来自奥龙拳击俱乐部的贺迪对战宝力高国际博击训练基地的刘政雨,刘政雨因为在赛前体重超重,并且在双方商议无果的情况下,按照IBF国际规则即判定贺迪为胜方。

  IBF中国职业拳击联赛今年将举办近百场比赛,同时在比赛期间将遵循国际规则,做到真正公平、公正的赛事,为中国拳击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9/n418444935.shtml report 1337 8月8日,在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的2015IBF中国职业拳击联赛北京赛区排名赛第6场比赛在一片炫彩的灯光中开场。 今晚参加的拳手年龄都比较偏小,第一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