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2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希尔遭西亚天价挖角 经纪人:先帮申花进亚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当地时间8月8日,据澳大利亚媒体《The world game》的报道,上海申花外援、澳大利亚球星蒂姆-卡希尔收到了一份由一家不愿透露信息的西亚俱乐部提供的合同,他因此可能在今年年底与申花合同结束后转投西亚,此事也得到了卡希尔的经纪人安特-阿利洛维奇的确认。据阿利洛维奇透露,卡希尔收到的这份合同非常优厚;不过阿利洛维奇也表示,卡希尔目前不会对自己的前途考虑太多,他首先想的是尽力帮助申花实现赛季的目标。

  夏休期过后,曾一度饱受离队传言困扰的卡希尔突然爆发,在近7场比赛中打入6球,一举成为申花阵中不可替代的人物。由于卡希尔与申花的合同将在年底到期,因此他在合同不到半年的情况下,他可以与任何球队签订意向合同,因此遭到了西亚人的觊觎。“卡希尔有一份来自西亚地区的‘超级合同’,他已经开始考虑了。”经纪人阿利洛维奇表示,“我已经联系过那家俱乐部,他们向卡希尔表示了浓厚的兴趣。不过在这个阶段,卡希尔的重点仍然在上海申花,到了赛季结束再考虑自己的未来。当然,我们正在探讨所有可行的选项,但至今仍然没有什么结果。”至于是否和申花在谈续约,阿利洛维奇并未透露。

  《The world game》提到,卡希尔在澳大利亚的队友米利甘、布雷西亚诺和霍尔曼等人均在西亚效力,因此卡希尔不会在那里感到孤单。而阿利洛维奇进一步指出,卡希尔正处在巅峰状态,他丝毫没有受到年龄的影响。“老实说,我从未见过像卡希尔这样的球员。”阿利洛维奇说,“那家伙是一部机器,一个机器人。他从来不会停止运转,无论是在比赛还是日常训练中,这就是为什么他能不断取得进球。他永不疲惫,他的精力和进取心就像是十几岁的年轻球员一样,他喜欢为足球奉献一切。经过和他在一起合作的这些日子,我毫不奇怪为什么他处在最佳状态,年龄对他来说不是问题。我想,他的‘坦克’里还存着不少东西,如果他选择留在中国或前往其他球队,我敢肯定他还能保持像今年这样的表现。”

  在登巴巴和西索科加盟申花后,卡希尔也焕发了往日的活力。目前,申花在积分榜上排名第6,进军亚冠曙光初现。根据阿利洛维奇的说法,卡希尔将尽最大努力帮助申花实现目标,他表示:“从卡希尔的角度来看,一切照常进行。还有不到10场联赛,申花仍然有希望去争夺冠军或进军亚冠联赛,卡希尔已经为他的这个赛季设置了目标。”(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9/n418447107.shtml report 1552  当地时间8月8日,据澳大利亚媒体《Theworldgame》的报道,上海申花外援、澳大利亚球星蒂姆-卡希尔收到了一份由一家不愿透露信息的西亚俱乐部提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