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电子竞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Ti5中国战队包揽第2至第5名 总奖金达778万美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猛
 


  (搜狐前方 梁猛 西雅图报道)《DOTA2》西雅图国际邀请赛TI5今日正式落幕,最终美国战队EG击败中国黑马战队CDEC夺得本次比赛冠军。中国战队CDEC和LGD分获亚军和季军。此外中国队还获得了比赛的第4和第5名。

  虽然中国战队没有取得冠军,但是没有被邀请的黑马战队CDEC从中国区预选赛一直杀到TI5总决赛,创造了奇迹。本届比赛冠军奖金661万美元,亚军284万,季军220万,第四名155万,第五名119万美元。中国队第2、3、4、5名获得的奖金达到了778万美元。冠军EG的661万美元奖金奖金已经超过了网球大满贯等国际众多的体育赛事。

  总决赛第一场,EG每个位置打的都很好,美国天才16岁的苏美尔使用蓝猫开局三次被杀但后期还是将对线期的劣势打了回来,并不断带队依靠一波团灭赢得了优势,在经济的巨大差距下整场比赛没有翻盘点,CDEC只能无奈打出GG。第二局中后期,CDEC利用阵容的优势,频繁找EG团战,靠着海民的亮眼发挥,在团战中取得了很大的先机,最终CDEC拿下第二局。不过随后EG没有再给稚嫩的CDEC机会,拿下赛点后直接3:1轻松胜出。

  为EG夺冠立功的年轻天才苏美尔16岁,九岁开始dota。此外17000人的钥匙球馆今天上座率过万,外面草坪还挤满了人。

  在之前的败者组决赛中,赛前被看好的来自中国的LGD最终没能笑到最后,0:2不敌EG无缘总决赛,这样LGD本届TI5的名次也定格在了第三名。

  作为一直以来的DOTA2强国,中国此次派出6支战队征战TI5,分别是LGD、Newbee、VG、IG、Ehome以及CDEC。最终中国队获得了第2、3、4、5名。

  事实上,中国战队在历年DOTA2比赛上的高占有率并不少见,如TI4的16强5席、DAC的12强6席等。依靠全面的阵容、高效的团队执行力、细腻稳健的战术风格,中国在全世界DOTA2比赛中一直保有超高竞技水准。在最近更新的DOTA2战队世界排名中,即便状态不佳,仍有7支中国战队入围全球前15名,展现出中国电竞的强大实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9/n418450526.shtml report 1625 (搜狐前方梁猛西雅图报道)《DOTA2》西雅图国际邀请赛TI5今日正式落幕,最终美国战队EG击败中国黑马战队CDEC夺得本次比赛冠军。中国战队CDEC和LGD分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