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游泳世锦赛|喀山游泳世锦赛|2015世界游泳锦标赛 > 游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400混叶诗文惊人滑落 仅列小组第八无缘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2015年世界游泳锦标赛游泳比赛在俄罗斯喀山继续展开角逐。在女子400米混合泳预赛中,叶诗文和周敏双双止步无缘决赛。其中叶诗文在所在小组排名第八,总成绩位列第15位,无缘今晚进行的最后八人决战。值得一提的是作为该项目现世界纪录保持者,叶诗文的成绩比自己巅峰时期慢了近15秒之多。

  中国游泳队此次派出的是叶诗文和周敏出赛,叶诗文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以4分28秒43的成绩夺冠,并且这一成绩仍是现世界纪录。叶诗文预赛阶段被分在第三小组,身处第五泳道,这一组共有10位选手参加竞逐。

  比赛开始后,叶诗文就落在后面,之后虽然努力身体仍然显得很沉,最终叶诗文用时4分42秒96在当小组排名第8,距离本小组率先触壁的美国选手迪拉多慢了6.85秒。在所有35位预赛参赛选手中,叶诗文排名第15位无缘最后决赛,她的成绩比预赛第一名匈牙利名将霍斯祖慢了10.18秒,比自己巅峰状态时成绩更是有14.53秒的巨大差距。另一位中国选手周敏则以4分50秒36的成绩完赛最终获得第27名。(陶朗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9/n418454934.shtml report 482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9日,2015年世界游泳锦标赛游泳比赛在俄罗斯喀山继续展开角逐。在女子400米混合泳预赛中,叶诗文和周敏双双止步无缘决赛。其中叶诗文在所在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