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巧云专访:借势海南公开赛 推动东北高球发展

来源:搜狐体育
 营口虹溪谷温泉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郑巧云女士

  2015海南公开赛全球巡回推广赛自举办以来,每站比赛都离不开承办球场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而海南公开赛所到之处,也都为促进当地高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在2015海南公开赛全球巡回推广赛东北赛区营口站的比赛现场,我们采访到了本站比赛承办球会,营口虹溪谷温泉高尔夫俱乐部的总经理郑巧云女士。

  “虹溪谷温泉高尔夫俱乐部是辽宁唯一一家坐落在温泉度假区的高尔夫俱乐部。到目前为止已经开业4年多。我们的温泉度假区涵盖了5星级酒店、温泉养生中心、宴会中心、马术俱乐部,滑雪场等。俱乐部未来发展方向将以更优异的服务,更优良的设施,更完美的草坪条件,来承办更多精彩赛事。以此来推动东北高尔夫运动的发展!”在介绍完俱乐部的相关情况后,郑经理话锋一转,和我们聊起了与海南公开赛合作的始末:“海南公开赛是一个高水平竞技的平台。对于球手来说是一次难得的交流沟通的机会;对于球场来说,我们非常荣幸能承办这项赛事,并且希望借助海南公开赛的品牌力量和宣传力度,充分展示我们球场的特色与魅力,这将对我们球场传播发展具有非常大的意义!通过此次比赛,能让更多的球手关注并了解海南公开赛。我们都知道冬天北方球场会封场,更多的东北民众对于海南岛的蓝天、白云、椰风、海韵是非常向往的。每年冬天都有很多东北人前往海南旅游度假甚至挥杆比赛。本站比赛无疑是一次非常好的推广海南岛国际旅游岛的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9/n418455134.shtml report 1036  营口虹溪谷温泉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郑巧云女士2015海南公开赛全球巡回推广赛自举办以来,每站比赛都离不开承办球场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而海南公开赛所到之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