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冲六冠受阻!内少患病 休战15天无缘两杯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内马尔患病将休战15天


  北京时间8月9日,巴萨官方宣布,巴西前锋内马尔患上了腮腺炎,他将缺阵15天,无缘欧洲超级杯和两回合西班牙超级杯比赛,对于巴萨而言,这是一个坏消息,而内少能否出战同毕尔巴鄂竞技的联赛揭幕战也成为疑问。

  西班牙超级杯将在8月11日进行,巴萨的对手是塞维利亚,内马尔将无缘这场比赛,而两回合西班牙超级杯将在8月14日和8月17日进行,巴萨的对手是毕尔巴鄂竞技,内马尔也将无缘这两场比赛。8月24日,巴萨在联赛的首个对手依然是毕尔巴鄂竞技,从内马尔的伤停日期来看,他能否出战也成为疑问,这必然给恩里克的排兵布阵带来麻烦。

  不出意外的话,内马尔的休战给佩德罗加盟曼联会造成影响,此前有消息称,佩刀会在欧洲超级杯后加盟曼联,如今看来,佩德罗的转会可能继续延后,在两回合西班牙超级杯后,佩德罗可能才会获得恩里克放行,毕竟随着内马尔的受伤,佩刀将会成为巴萨的主力,这一点是他始料未及的,范加尔或许也会感到恼火。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9/n418458810.shtml report 1236  内马尔患病将休战15天北京时间8月9日,巴萨官方宣布,巴西前锋内马尔患上了腮腺炎,他将缺阵15天,无缘欧洲超级杯和两回合西班牙超级杯比赛,对于巴萨而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