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狼堡宣布续约主帅3年至2018 黑金将率队战欧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狼堡官宣续约黑金


  北京时间8月9日,沃尔夫斯堡官方宣布,正式同主教练迪特-黑金完成续约,双方签下了一份为期3年的新合同,合同期至2018年夏天。

  2012年12月,迪特-黑金被任命为狼堡主教练,上任后不久,他就重塑了一支新的沃尔夫斯堡,经过近两个赛季的捏合,黑金终于将狼堡塑造为一支战斗力极强的虎狼之师,上个赛季,黑金带队获得德甲亚军,顺利获得了欧冠资格,在德国杯决赛上,黑金带队3-1战胜多特夺冠,而在德国超级杯上,狼堡又战胜拜仁捧杯。

  虽然黑金是狼堡功勋主帅,但是他在上个赛季彻底没有给中国球员张稀哲机会,因此,中国球迷将其视为“张稀哲冤家”。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9/n418459836.shtml report 1101  狼堡官宣续约黑金北京时间8月9日,沃尔夫斯堡官方宣布,正式同主教练迪特-黑金完成续约,双方签下了一份为期3年的新合同,合同期至2018年夏天。201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