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杰斯杯公布正赛签表 德约穆雷瓦林卡冲击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ATP罗杰斯杯今日公布了正赛签表,德约科维奇将会温网后首次巡回赛赛场。以头号种子身份亮相蒙特利尔的他,与瓦林卡、伯蒂奇、拉奥尼奇分在了男单上半区。

  28岁的德约科维奇将会在首场比赛中,对阵贝鲁奇与奎瓦斯之间的胜者。他在第三轮的潜在对手将会是索克或者是迪米特洛夫。与德约科维奇分在同一个四分之一区的伯蒂奇,要想顺利挺进八强,还需要同区的安德森与蒂姆一较高下。

  今年法网男单冠军瓦林卡,作为抽签嘉宾亮相抽签仪式。罗杰斯杯也将会是瑞士人自温网之后,首次重返巡回赛,他在首场比赛对手将会是克耶高斯与沃达斯科之间的胜者。

  本土作战的拉奥尼奇,两年前曾杀进罗杰斯杯的决赛。近来备受伤病困扰的他,将会与扬诺维茨与卡洛维奇之间的胜者交手。

  上周刚刚在汉堡站夺冠的纳达尔,被分在了与2号种子穆雷的同一个半区。曾经三次在罗杰斯杯夺冠的他,将会在首轮比赛中对阵斯塔诺夫斯基与外卡选手佩里沃之间的胜者。与纳达尔分在同一个四分之一区的大种子为日本人锦织圭。

  本周在华盛顿不敌加巴什维利的穆雷,将会在首场比赛中对阵罗布雷多与菲·洛佩兹,出现在这个四分之一的还有西里奇、孟菲尔斯和特松加等名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9/n418459963.shtml report 541 ATP罗杰斯杯今日公布了正赛签表,德约科维奇将会温网后首次巡回赛赛场。以头号种子身份亮相蒙特利尔的他,与瓦林卡、伯蒂奇、拉奥尼奇分在了男单上半区。28岁的德约科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