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TA官方公布罗杰斯杯8大看点 小威或掀连胜狂潮

来源:搜狐体育

  加拿大,多伦多 - 接下来的两周将迎来通向新加坡积分榜的大乱斗,美网前的两站强制参赛顶级赛罗杰斯杯和辛辛那提站将鸣锣开战。让我们先将目光投向下周在多伦多进行的罗杰斯杯,这是继温网和美网之后举办历史最悠久的赛事。

  以下是本赛季罗杰斯杯的八大看点:

  1)签表已经出炉

  当地时间周五举行了2015赛季罗杰斯杯抽签仪式,点击查看完整签表:https://www.wtatennis.com/SEWTATour-Archive/posting/2015/806/MDS.pdf

  2)世界排名前17位的球员当中有16位都将参与角逐

  这是足以媲美大满贯的参赛阵容——世界排名前17位的球员当中有16位都将在多伦多同台竞技,唯一一位遗憾落队的是世界第二莎拉波娃,俄罗斯人因为右腿拉伤宣布退赛。

  3)小威廉姆斯在多伦多的连胜狂潮

  罗杰斯杯最近两次在多伦多举行的时候(2011年和2013年)都是小威廉姆斯夺得冠军,美国人在多伦多站已经取得了11连胜,她上次在这里输球还要追溯到2009年。

  4)这是三年来哈勒普首次来到加拿大参赛

  哈勒普此前仅参加过两次罗杰斯杯,2011年和2012年都是止步第二轮。当然罗马尼亚人的实力已经是今非昔比,那两次她的世界排名还只有55位和48位,如今她已经高居世界第三。

  5)高排位种子中科维托娃首战可能遭遇最强对手

  前八号种子首轮都将享受轮空待遇,但捷克人在第二轮可能遭遇强敌,迎战斯维托丽娜和阿扎伦卡之间的胜者——前者是WTA的当红实力新秀,后者则是两届澳网冠军、前世界第一。

  6)沃兹尼亚奇本赛季罗杰斯杯首秀也将迎来硬仗

  沃兹尼亚奇将作为4号种子出战,第二轮将面对本西奇和布沙尔之间的胜者。本西奇在两人最近两次交手中都获得了胜利,而布沙尔则在两人唯一一次交手中取胜(去年武汉站半决赛)。

  7)罗杰斯杯高手云集,夺冠热门可不只限于前四号种子

  前八位种子当中后四位分别是伊万诺维奇、卫冕冠军阿格涅什卡-拉德万斯卡、萨法洛娃以及穆古卢扎。去年的亚军大威廉姆斯将作为14号种子出战,前世界第一阿扎伦卡和扬科维奇虽然没有获得种子席位,但也被列为潜在的冠军竞争者。

  8)资格赛签表中同样隐藏着潜在黑马

  多位前TOP20球员以及在大满贯表现出色的球员都可能从资格赛中突围——舍维多娃、卢西奇、卡拉坦切娃、格尔格斯、维克梅耶尔、皮尔等人都将向正赛席位发起冲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9/n418460027.shtml report 1161 加拿大,多伦多-接下来的两周将迎来通向新加坡积分榜的大乱斗,美网前的两站强制参赛顶级赛罗杰斯杯和辛辛那提站将鸣锣开战。让我们先将目光投向下周在多伦多进行的罗杰斯
(责任编辑:zhangxu)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