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棒球 > 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5中国棒球联赛落下帷幕 江苏天马加冕总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2015年中国棒球联赛总决赛今天在广州天河棒球场落下帷幕,最终江苏天马凭借杜晓磊在关键时刻击出的全垒打战胜强大的卫冕冠军北京猛虎,以2比0的总比分捧得2015年中国棒球联赛总冠军奖杯,而这也是他们队史第一次获得联赛总冠军。

  2015年中国棒球联赛6月6日开幕,历经两个月的时间,经过北京、广州、无锡分赛区的比拼,最终北京猛虎与江苏天马分别以常规赛冠亚军的身份晋级总决赛。

  在总决赛三场两胜制的比赛中,制胜点在于占得先机。而昨日第一场较量中,实力相当的猛虎和天马鏖战到延长局,优劣之势几度异手,最终天马凭借8棒陈晨的再见安打,以6比5险胜北京猛虎取得总比分领先。

  总比分落后的北京队今天一改往日的慢热率先取得领先。反观江苏天马不但没有受到比分落后的影响,反而在气势上略胜一筹。江苏队在进攻和防守端都做的可圈可点,终于在第六局扳平比分。比赛的关键点出现在第八局,一棒杜晓磊击出两分打点全垒打,江苏天马3比1将比分逆转。最后一局天马没有给猛虎留任何机会再下一分,将最终比分锁定为4比1。

  赛后,江苏队领队马振新对球队的整体表现非常的满意,“我们球队打出了平时的训练水平,面对北京队这样的卫冕冠军,球队在场上把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总冠军的奖杯就是对球员所付出努力的最好回报。”

  今年是中国棒球联赛恢复的第二年,联赛在规模、参与队伍的数量、运作方式上有很大得提升。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中心副主任、中国棒球协会副主席李高潮表示,今年的联赛无论从竞技水平还是影响力方面都有很大进步,但这只是中国棒球职业化发展的开始,未来还有很长的路,需要各方的共同努力,才能让棒球联赛成为真正意义上的职业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9/n418462707.shtml report 755 2015年中国棒球联赛总决赛今天在广州天河棒球场落下帷幕,最终江苏天马凭借杜晓磊在关键时刻击出的全垒打战胜强大的卫冕冠军北京猛虎,以2比0的总比分捧得2015年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