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C罗缺席挪威梅西首发 皇马0-0瓦勒伦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NEC

  北京时间8月9日21时,一场足球友谊赛在挪威奥斯陆的乌利华球场进行,前往挪威进行拉练的皇家马德里0-0被挪超劲旅瓦勒伦加逼平。比赛中,皇马在上下半场几乎使用了两套完全不同的阵容,虽然创造了大量机会,却得势不得分,最终不得不接受一场平局。

  在西甲开赛前的最后一周,皇马前往挪威进行最后的拉练。C罗、佩佩、本泽马和拉莫斯缺席。由于是在自己国家比赛,主帅贝尼特斯十分“上道”地给了挪威梅西厄德高首发的机会。

  第3分钟,莫德里奇直塞,贝尔已经形成单刀,可惜助理裁判示意威尔士快马越位。第15分钟,达尼洛边路传中被挡,马塞洛禁区外劲射被对方门将挡出底线,莫德里奇的角球被顶出禁区,马塞洛禁区外的远射高出。

  第27分钟,贝尔的任意球轰门被对方门将布尔切特飞身扑出。第33分钟,瓦勒伦加换人,霍尔姆被阿布德拉尤换下。第37分钟,赫塞和J罗在左路的连续配合,格里德海姆原本已经断下了J罗的脚下球,但赫塞反抢后的劲射被挡出。

  第39分钟,厄德高给赫塞送出直塞球,后者单刀球被主队门将布尔切特伸腿挡出。第45分钟,瓦勒伦加反击中形成3打3机会,替补登场的阿布德拉尤劲射偏出。半场结束,皇马创造了大量得分机会,但比分仍然是0-0。

  中场休息,皇马进行大范围换人:卡西利亚、卡瓦哈尔、克罗斯、伊利亚拉门迪、切里舍夫、阿韦罗亚、巴斯克斯分别换下纳瓦斯、达尼洛、卡塞米罗、莫德里奇、J罗、马塞洛和厄德高。第57分钟,马约维尔换下赫塞。第62分钟,贝尔左路突破传中,切里舍夫门前抢点又被表现神勇的主队门将布尔切特挡出。

  第63分钟,瓦拉内对布朗防守犯规吃到黄牌。第72分钟,阿森西奥连续突破后的劲射偏出。第80分钟,克罗斯的远射打在对方后卫身上出了底线。第84分钟,卡瓦哈尔右路传中,布尔切特抢在马约拉尔之前出击得手。第90分钟,卡瓦哈尔再次边路起球,巴斯克斯中路包抄慢了半拍。最终,皇马与对手0-0互交白卷。

  瓦勒伦加(4-2-3-1):布尔切特/路德斯特罗姆、纳吉姆、瓦赫勒、纳什贝格/格里德海姆、哈尔贝格/霍尔姆(33’ 阿布德拉尤)、贝尔格、林德基斯特/奥马尔松(47’ 布朗)

  皇马(4-2-3-1):纳瓦斯(46’ 卡西利亚(82’ 鲁本-雅内斯))/达尼洛(46’ 卡瓦哈尔)、纳乔(88’ 略伦特)、瓦拉内、马塞洛(46’ 阿韦罗亚)/莫德里奇(46’ 伊利亚拉门迪)、卡塞米罗(46’ 克罗斯)/J罗(46’ 切里舍夫)、贝尔(68’ 阿森西奥)、厄德高(46’ 巴斯克斯)/赫塞(57’ 马约拉尔)

  (NEC)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9/n420094739.shtml report 432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