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数据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数据控:休赛期巡礼之湖人 科比时代将如何收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氏佬
第2页 :二、球队主要因素

  二、球队主要因素

  1、科比

  场均22.3分5.7篮板5.6助攻,科比上赛季出战35场,仍然交出了可观的数据。科比还是那个科比,尽管36岁了,他场均还是要出手20次之多。换算到单位时间,竟然排在了生涯单季的第三位。然而,科比已经无法达到当年的效率了,37.3%的投篮命中率和29.3%的三分命中率都是生涯的最低水准,47.7%的真实命中率,生涯单季首次掉到50%以下。在完成对步行者的准绝杀之前,科比连续13次投失了关键球。或许只能感叹,科比的时代终究是过去了。

  2、希伯特

  希伯特是湖人休赛期的最大收获。作为联盟轮换球员中身高最高的球员,2.18米的希伯特仍是禁区内的最佳屏障。在距离篮筐6英尺的范围内,希伯特防守球员的投篮命中率为46.0%,比平均值足足低了12.0%。除了防守三分球不利外(对平均水平高了5.5%),希伯特在防守端就值1000万年薪。但希伯特上赛季却在进攻端失去了方向。他只有21.7%的进攻来自于篮下(生涯平均值为32.4%),而中远距离的两分球投篮却增加了7.7%。这或许跟乔治受伤有关,但希伯特如果新赛季不改掉消极的情绪,恐怕科比也不会满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0/n418418580.shtml report 5542 一、球队变化及薪水2014-15赛季对于湖人而言依旧是浑浑噩噩。21胜61负的战绩再次刷新了队史的最差纪录。科比的复出没能拯救他们,而在科比伤退后,湖人更是成为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