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数据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数据控:休赛期巡礼之湖人 科比时代将如何收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氏佬
第4页 :四、新赛季预测

  四、新赛季预测

  2015-16赛季,或许会成为科比的最后一个赛季。这位洛杉矶乃至全联盟的功勋球员即将褪去自己的战袍。是骄傲离开,还是含恨而去,这都将成为科比最后的一次机会。西部强敌如云,争夺季后赛的名额难于上青天。几名新援的加盟不足以弥补紫金王朝的空缺,但至少,他们要用尽全部的努力,让科比尊严体面地离开赛场。

  预测战绩:33~35胜

  (何氏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0/n418418580.shtml report 5542 一、球队变化及薪水2014-15赛季对于湖人而言依旧是浑浑噩噩。21胜61负的战绩再次刷新了队史的最差纪录。科比的复出没能拯救他们,而在科比伤退后,湖人更是成为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