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游泳世锦赛|喀山游泳世锦赛|2015世界游泳锦标赛 > 游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孙杨状况尚可正在恢复 张亚东:他在房间休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2015年世界游泳锦标赛游泳比赛在俄罗斯喀山继续展开角逐。在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中,原本进入决赛的孙杨却没能站到决赛赛场,据称他近日来身体状况欠佳,在赛前因为心脏不适只能被迫放弃了冲击三连冠的机会。据央视喀山世锦赛前方记者刘京京透露,孙杨目前状况还可以,仍在恢复休息过程中。

  刘京京表示,实际上孙杨退赛对于他们前方记者来说也是一个突发状况。因为在决赛前记者还看到孙杨从热身场走过,也就是说孙杨今天到了现场。所以当他没有现身比赛场地时,的确让现场混合区的记者们也有些意外和慌乱。此时,在休息热身区中国阵营那里已经围了很多的人。

  当时游泳中心主任王路生、教练张亚东,还有孙杨的外教布莱恩也在。另外一个国际泳联的官员也在现场,本子里写着孙杨因严重伤病退赛。据了解是在检录之前突然感到心脏不适,只能被迫退赛。所以大家才没有在检录室看到孙杨的身影。

  孙杨早在2008年、09年就曾有心脏不适的症状,今年4月一次1500米比赛过后,他就感到了胸闷不适。参加本届世锦赛第四天,就是参加完800米自由泳比赛后,他也是感到胸闷头晕,昨天才恢复,但训练过程中表现仍然很累。

  据张亚东透露,孙杨目前仍在休息区休息,只是不在中国队的阵营区,而是在某个房间恢复休息。不过严重与否张亚东并没有给予回应,倒是王路生表示目前状况还可以,正在恢复当中。(陶朗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0/n418464385.shtml report 334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