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PGA锦标赛 > 2015PGA锦标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本赛季恐将结束 PGA成绩决定是否打季后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泰格-伍兹

  北京时间8月9日,尽管此刻前世界第一泰格-伍兹正在经历着职业生涯中漫长的低谷时期,但是他依旧坚信自己能够在下周在呼啸峡球场打响的本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赛事|——美国PGA锦标赛上有上佳表现。

  实话实说,现在伍兹真的到了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他已经在连续两次大满贯赛事中遭遇淘汰,这两场大满贯赛事分别是美国公开赛和英国公开赛,这样的情况在他的职业生涯中是第一次发生。

  其实目前走出颓势比赢得一场大满贯赛事对于伍兹来说似乎更为可行,他上一次夺得大满贯赛事的胜利可以追溯到2008年的美国公开赛了。

  伍兹在今年没有收到WGC普利司通邀请赛的邀请函,因为他266名的世界排名让他没有资格参加这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但是他却总在强调,自己下周的表现一定可以一抹全年的黯淡。

  如果他真的可以在美国PGA锦标赛上一雪前耻,那么他很可能会到北卡罗兰纳州参加温丹锦标赛,这样他就可以有机会争取到巡回赛联邦杯的季后赛入场券。“如果能够在美国PGA锦标赛上好好发挥,那么我就可以确定是否参加温丹锦标赛和联邦快递杯的季后赛了。”

  2010年的美国PGA锦标赛同样在呼啸峡球场举办,那一年伍兹取得了并列28名,但是他那时刚开始跟挥杆教练西恩-佛利合作。伍兹之前从来没有去过北卡罗兰纳州参加过温丹锦标赛。但是鉴于他目前在联邦快递杯上185名的排名他必须在温丹锦标赛后前进到125位以内才有资格参加联邦快递杯季后赛的第一站巴克莱精英赛。随后他必须冲进前一百才可以参加第二站荷兰银行锦标赛。

  如果他没能在美国PGA锦标赛上晋级,那么他的本赛季就将到此结束,他随后就只能作为一位不打比赛的主办者前往荷兰银行锦标赛了,因为他的基金会是这项赛事的主要慈善捐助方。“希望我可以重整河山,能够进入联邦快递杯榜单的前一百位,并且可以收到比赛的入场券。”伍兹本周说道。

  其实作为一位四届赛事冠军,他这么说听起来真的让人觉得很谦虚低调。实际上,伍兹还是美国PGA锦标赛改为比杆赛之后,唯一一个连续获胜的球手。他还两次做出这样的壮举,他是1999年和2000年,2006年和2007年美国PGA锦标赛的冠军。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0/n418471264.shtml report 1336  泰格-伍兹北京时间8月9日,尽管此刻前世界第一泰格-伍兹正在经历着职业生涯中漫长的低谷时期,但是他依旧坚信自己能够在下周在呼啸峡球场打响的本年度最后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