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PGA锦标赛 > 2015PGA锦标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麦试场呼啸峡感觉良好 外媒:他状态并非最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北京时间8月10日,在韧带受伤近两个月之后,麦克罗伊再次出现在球场上,还是那标志性的一蹦一跳的步伐,他甚至在呼啸峡的长距离球道上挥动了一号木,走过了两个小山坡。如果他觉得自己在7月初因为踢球受伤的韧带有任何的不适,那他肯定不会在周六出现在呼啸峡球场。如果在练习轮中不出任何意外的话,他一定会在美国PGA锦标赛的第一轮和第二轮与乔丹-斯皮思和扎克-约翰逊相遇。

  他试完场后很快的从18号果岭走到了停车场,麦克罗伊觉得自己的97届美国PGA锦标赛试场很成功。“是的,感觉很好。”麦克罗伊说,“能够看看这个球场真不错,我上一次来这里都是五年前了,这里很不错。”

  26岁的北爱球手麦克罗伊在2010年在呼啸峡举办的那届美国PGA锦标赛上与冠军擦肩而过。他这一次将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出现在呼啸峡,与积分跟自己非常接近的世界第二乔丹-斯皮思来一场正面较量。

  但是麦克罗伊由于7月4日的那次踢球受伤,已经远离赛场有一段时日了,当时的诊断报告是左脚韧带完全断裂。上一周,麦克罗伊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在视频中他正在做着高尔夫挥杆练习。一天之后,他又发布了一段练习一号木的视频,这些都预示着他即将在呼啸峡复出。

  周六早上8点,呼啸峡球场的天空有点阴,麦克罗伊就出发了,他打了十八个洞,随后又在球场上待了一段时间,但是他杆与杆之间走得非常快,他说他的成绩是高于标准杆2杆。

  那么他的韧带已经完全好了吗?

  “它很好,真的。”麦克罗伊说,“我已经可以打球,并且打完了十八洞。我的韧带很舒服,没有任何感觉。我的意思是,我的韧带已经好了。我已经修整了漫长的五周。从我受伤到现在过去了五周。我本以为在早上会有一点不适应不自然,但是它却很好。“

  拥有11座美巡赛头衔的麦克罗伊在六月的美国公开赛上取得并列第九之后就再没有参加任何比赛。在今年年初的时候,他在美国大师赛上取得并列第四名,在球员锦标赛上取得并列第八名,随后赢得了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凯迪拉克比洞赛和富国银行锦标赛。

  他上个月由于韧带受伤没有办法卫冕英国公开赛。除非他在练习轮中感觉不好,那么他一定会参加今年的美国PGA锦标赛,他将跟2015年美国大师赛和美国公开赛的冠军得主乔丹-斯皮思和英国公开赛冠军扎克-约翰逊在前两轮同组比拼。给斯皮思取得今年第三座大满贯的奋斗之路上增加一点阻碍。他们的开球时间定在了下午一点二十分,这一组周四的时候在一号洞开球,周五的时候在十号洞开球。

  麦克罗伊说他的技术非常时候呼啸峡这样的长距离球场。“我的状态不错,我已经练习了一周半的时间,现在状态很好。”

  实际上,呼啸峡并不是一座好走的球场,因为它拥有大量的沙丘、沙坑,表面崎岖。前美巡赛球手现在的高尔夫频道球评比盖分析,麦克罗伊此刻的身体状况要打完72洞其实并不容易。“这是一座起伏很大的球场。”比盖说,“这里有很多上坡下坡,麦克罗伊需要使用他刚刚恢复的韧带来走完这座球场,我觉得这并不容易,我觉得他在周六和周日的表现并没有达到他过去百分之八十或者九十的水准。”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0/n418471423.shtml report 1362 北京时间8月10日,在韧带受伤近两个月之后,麦克罗伊再次出现在球场上,还是那标志性的一蹦一跳的步伐,他甚至在呼啸峡的长距离球道上挥动了一号木,走过了两个小山坡。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