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京鲁死磕火星四射 恒大上港客场出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第1页 :广州富力VS长春亚泰

  本周末,度过短暂间歇期的第22轮中超联赛,又将燃起烽火,争冠与保级军团之间的死磕,将变得更加残酷与惨烈。本轮,多场比赛将吸引球迷的高度关注。尤其是两场较量更加惹人牵肠挂肚。一是争冠军团北京国安主场死掐山东鲁能,是御林军终结3轮不胜的霉运,还是鲁能上演双杀对手的好戏?二是保级军团副班长上海申鑫主场与倒数第2的辽宁宏运之间的较量,是马林率领辽足转运,还是申鑫实现一箭双雕?除了这两场赛事之外,其他6场战役也都各有看点,值得您的关注。

  广州富力VS长春亚泰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主要看点: 富力欲终结5轮不胜尴尬 亚泰客场志在复仇

  前21轮战罢,广州富力只收获5胜6平10负,积21分,排名第11位,已极不情愿地进入到了保级军团。长春亚泰情况稍好,6胜7平8负,积25分,排名第9。严格来说,富力与亚泰之间的较量,可用准保级大战来形容。上轮客场负于升班马石家庄永昌之后,富力遭遇到5轮不胜,近5轮只拿到可怜的1分,迅速坠入保级圈;对于广州富力来说,从上赛季的季军到如今的为保级而战,天差地别的反差,让这支球队目前处于水深火热之中。要想摆脱当下的困境,恐怕得费尽九牛二虎之力。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在歇赛期间的一场补赛中,主场以0-3不敌石家庄永昌,这也直接影响了亚泰此前3轮1胜2平的战绩。这也意味着,富力与亚泰这两队最近的一场比赛,都输给了同一支球队。在主场与永昌的补赛中,长春亚泰的3粒失球有两粒是对手通过角球打进的。具有反讽意味的是,过去利用定位球破门恰恰是长春亚泰克敌制胜的法宝。之前进29球失29球,足以说明问题。而本场比赛一下子让净胜球由零变成了-3粒,更加反映出亚泰防守方面的问题。两队中超历史交锋,富力5胜1平1负,占据优势。上半程首回合较量,富力曾经在客场以2-1战胜亚泰。对于亚泰来说,周末在与富力的比赛中,如果不能在防守定位球方面做足功课,要想上演反客为主、成功复仇的一幕,将会十分困难。

  比赛时间:8月11日 星期二 19:35

  电视转播: 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深圳电视台体育健康、中央电视台体育赛事5+

  视频转播:搜狐体育

  比赛地点:广州越秀山体育场

  天气: 雷阵雨,33℃-25℃,微风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0/n418486751.shtml report 7253 广州富力VS长春亚泰本周末,度过短暂间歇期的第22轮中超联赛,又将燃起烽火,争冠与保级军团之间的死磕,将变得更加残酷与惨烈。本轮,多场比赛将吸引球迷的高度关注。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