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作废) > 斯诺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诺克上海赛资格赛 肖国栋遭淘汰梁文博进正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8月10日,2015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资格赛落下帷幕,中国军团多名选手出战资格赛,但仅有梁文博一个人打进正赛,肖国栋、李行、田鹏飞都是遗憾的止步最后一轮。

  梁文博5-4希金森

  梁文博直接出战资格赛最后一轮,对手是实力不俗的希金森。首局梁文博迅速进入状态,单杆拿下75分轻松胜出。第二局中希金森掌控局面,两杆拿下84分胜出追成1-1平。第三局双方陷入胶着,梁文博一度0-42落后时获得上手机会,但拿下28分后进攻中断,希金森再胜一局2-1反超。第四局梁文博及时调整状态,59-33拿下总比分追成2-2平。

  局间休息后梁文博状态持续回升,第五局中抓住希金森进攻黑球失误机会上手,随后单杆连得102分破百胜出,总比分3-2再度夺回领先。第六局梁文博65-54险胜4-2领先拿到了赛点。希金森随后打的非常顽强,连救两个赛点将总比分追成4-4平。决胜局中梁文博及时止住了颓势,率先长台上手拿下57分领先。随后希金森追分拿下8分后失误,梁文博再度上手连得22分,从而以总比分5-4力克希金森,成功挺进上海大师赛正赛。

  肖国栋4-5邓恩

  最近两个赛季肖国栋提升非常明显,成为中国军团又一位领军人物,在上海大师赛资格赛肖国栋第四轮PK老将邓恩争夺正赛席位。比赛开局阶段邓恩掌控主动权,首局单杆62分拿下第二局单杆52分胜出,随后第三局又66-55拿下总比分3-0领先。大比分落后的肖国栋状态开始回升,第四局单杆74分胜出,随后胜出第五局,第六局中又单杆97分拿下,总比分追成3-3平。随后肖国栋又再次挽救赛点,决胜局中肖国栋上手拿下31分后出现失误,最终邓恩62-37胜出决胜局,肖国栋遗憾的无缘正赛。

  其余比赛中,李行在资格赛最后一轮遭遇霍尔特,开局很快就0-3落后,随后1-4被对手拿到了赛点。尽管李行随后轰出破百连救两个赛点,最终仍旧3-5告负遗憾出局。田鹏飞最后一轮遭遇强劲对手马克戴维斯,开局1-3落后情况下田鹏飞顽强的将比赛拖入决胜局,但最终仍旧4-5憾负无缘正赛。此外张安达资格赛第三轮4-5不敌希金森;鲁宁1-5输给了麦克罗德;曹宇鹏4-5遭格雷斯绝杀;周跃龙、于德陆、张安达在第二轮就早早出局。

  2015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正赛,将于9月14日-20日在上海举行,中国军团将有丁俊晖、梁文博、傅家俊三人出战正赛。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0/n418487487.shtml report 1053 北京时间8月10日,2015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资格赛落下帷幕,中国军团多名选手出战资格赛,但仅有梁文博一个人打进正赛,肖国栋、李行、田鹏飞都是遗憾的止步最后一轮。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