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太激进!中国武师难忍巴萨受辱 持红缨枪打朋友

来源:东快网
图为王武师所持的红缨枪 


  8月3日晚,福建石狮一名王姓武师,因为支持的球队巴塞罗那被朋友羞辱,持起红缨枪追赶对方半公里,直至鸿山派出所门口被警方控制住。

  “你再骂巴塞罗那试试!”即使被警察收走红缨枪并架住身体,王武师仍不住地威胁鼻青脸肿的张姓中年男子。

  “不就是个只会假摔的影视学员嘛,还容不得人说了!你要是个男人就别拿武器,咱俩再干一场!”警察还未开口,躲在一旁的张某忽然来了脾气。

  王武师闻言,再次暴跳起来,想从民警手中挣脱却始终不得,只得不断大骂着。

  “你们都消停会!”民警见两人又要起冲突,连忙吩咐协勤人员收好红缨枪,将两人都带回了所里。

  据交代,王武师和张某都是40多岁,鸿山本地人,认识了10多年,都是球迷。但王武师是巴塞罗那多年的球迷,张某是皇马的球迷,非常厌恶巴塞罗那。两人也常常因此产生冲突。

  8月3日晚上8点左右,两人在张某家门口相遇,两人讨论起凌晨的球赛,张某言语之间对巴塞罗那多加羞辱。王武师因为巴塞罗那输球而喝醉,争辩不过,一气之下转身走回家中。

  谁知,就在张某洋洋得意之时,王武师手持红缨枪从家中冲喊出来。张某也不示弱,迎上对方拳脚相向。王武师倒持红缨枪,以枪柄作长棍使用。张某被打中数下,耐不住疼痛,转身就跑。王武师穷追不舍,追了五百多米,一直追到鸿山派出所门口。

  事后,在民警的调解下,两人握手言和,王武师也为张某支付了医疗费。

sports.sohu.com true 东快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0/n418500748.shtml report 1034 图为王武师所持的红缨枪8月3日晚,福建石狮一名王姓武师,因为支持的球队巴塞罗那被朋友羞辱,持起红缨枪追赶对方半公里,直至鸿山派出所门口被警方控制住。“你再骂巴塞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