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马德里竞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奇!睡过头错过体检 马竞空霸无缘加盟西汉姆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塞纳
吉梅内斯体检前睡过头了
吉梅内斯体检前睡过头了

  马竞的墨西哥高中锋吉梅内斯此前已经基本确定加盟英超球队西汉姆联,但是据西班牙《阿斯报》的消息,这位墨西哥空霸转会铁锤帮的交易已经泡汤,而原因则非常奇葩,吉梅内斯因为睡过了头错过了西汉姆联的体检。

  身高191cm的吉梅内斯在去年夏天从墨西哥美洲队转会马竞,原本马竞希望这位1991年出生的小将能成长为迭戈-科斯塔那样的暴力中锋,但是随着杰克逊-马丁内斯以及维埃托的到来,这位墨西哥前锋在床单军已经没有任何机会,季前赛期间吉梅内斯没有获得一分钟的出场时间。前几天英国媒体报道,西汉姆联队将会以200万欧元的价格租借吉梅内斯一个赛季,但是这笔交易却在最后一刻泡汤。

  吉梅内斯并没有参加西汉姆联在上周五为其准备的体检,而吉梅内斯错过体检的原因也非常的可笑,他睡过了头,错过了飞往英格兰的航班,这一举动似乎惹恼了西汉姆联,西汉姆联随后停止了这次交易。据悉,现在吉梅内斯的经纪人已经联系了本菲卡与里斯本竞技,其中里斯本竞技报价花费300万欧元购买其一半的所有权,而吉梅内斯的去向将会在近日公布。

  (塞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0/n418504163.shtml report 1287 吉梅内斯体检前睡过头了马竞的墨西哥高中锋吉梅内斯此前已经基本确定加盟英超球队西汉姆联,但是据西班牙《阿斯报》的消息,这位墨西哥空霸转会铁锤帮的交易已经泡汤,而原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