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PGA锦标赛 > 2015PGA锦标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赢了普利司通却积分无效 进季后赛洛瑞需靠PGA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北京时间8月10日,新晋WGC普利司通邀请赛的冠军得主28岁的肖恩-洛瑞是一匹十足的黑马,之前大家都是从有关麦克罗伊的新闻那里了解到一点关于他的消息,比麦克罗伊长两岁的洛瑞跟麦克罗伊、哈灵顿、麦克道维尔这些同胞高手关系一直不错,现在赢得了WGC普利司通邀请赛,他不仅成为了北爱一位冉冉升起的新星,并且还收获了一系列的荣誉,然而鉴于他参赛时美巡赛暂时会员的身份,他想要参加联邦快递杯的季后赛还需在美国PGA锦标赛和温丹锦标赛上有所作为才行。

  “是的,我曾经跟他在一起打过几年球。”洛瑞谈到麦克罗伊时说道了两人之间交情不浅,而麦克罗伊在经历了五个星期的休整之后也即将在美国PGA锦标赛上复出。“我了解他在比赛中的所做的一切,也知道他是怎么样做到的,我经常他这样的球手在一起,哈灵顿、麦克罗伊、麦克道维尔,他们的成绩很不错,还赢得过大满贯。跟他们待在一起的确让我获益匪浅,在我的周围都是这些很厉害的球手。”

  即便有这些大人物为伴,但是在上周日艰苦卓绝的比赛中却没有人能够帮助洛瑞,他在进入决赛轮的时候落后领先者福瑞克和罗斯两杆,在第八洞捉到小鸟追平比赛,之后他在后九打出了非常精妙的两杆。一杆是出现在4杆洞十号洞,他开球进入长草之后本来看似已无希望,但是他却冒险用挖起杆把球高高的打起越过了一棵大树,随后小球落到了离球洞很近的位置,让他成功捉鸟。另一杆是他在十四号洞成功保帕。最后他以两杆优势打败巴巴-沃森成为冠军。

  “能够在这座球场上打出无柏忌的66杆真的很棒。”洛瑞说,他在2009年转为职业球手,而在同一年他还以业余球手的身份赢得了爱尔兰公开赛。“我知道这个冠军将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位置,希望我的职业生他涯可以就此打开。”

  在成为普利司通邀请赛的新晋冠军之后,洛瑞除了奖杯之后还收获了很多。这场胜利让他拥有了三年的美巡赛参赛卡,从现在开始他就成为了一名美巡赛全卡会员,之前他都是美巡赛暂时会员。与此同时,他还可以继续在欧巡赛场上征战,他拥有三座欧巡赛奖杯,曾是2012年葡萄牙大师赛的冠军得主。

  在美国公开赛上取得并列第九名之后,洛瑞的世界排名进入到了前五十名,但是他却在英国公开赛上惨遭淘汰。他是以世界第48名的身份获得了今年WGC普利司通邀请赛的参赛资格的,并且他牢牢的把握住了这次机会。

  现在洛瑞的世界排名上升到了世界第19位,在美国PGA锦标赛即将开杆之际,他有了更多的参赛选择。

  “这么多年来,我一直都认为他是一个很有才华的年轻人。”麦克道维尔说,他在普利司通邀请赛上取得了并列十七名,“这座球场的确非常适合他,他的开球技术非常好,打得又远又直。洛瑞的短杆也十分了得,他是我知道的最好的切杆球手之一。他一直都是一位了不起的球手,他一旦看到机会就一定不会放过。洛瑞非常有好胜心和决心,从不畏手畏脚。这一刻我相信会是他职业生涯的转折点。”

  遗憾的是,凡事都没有完美,即便拥有了3年的美巡赛参赛卡,但是洛瑞却没能办法参加今年的联邦快递杯季后赛。因为洛瑞是以特殊暂时会员身份进入到上一周的比赛中的,因此他没有联邦快递杯的积分。根据美巡赛的规定,非正式会员在WGC赛事上获得的联邦快递杯积分是无法累计的。这就意味着洛瑞此次获胜获得了550个积分是无效的,他在5月份的WGC凯迪拉克比洞赛上取得了并列34名所获的积分也无效。

  他在农夫保险公开赛的并列第七名和美国公开赛的并列第九名给他带来的222个积分是有效的,但是他仅靠在222个积分在联邦快递杯的榜单上只排在了165位。如果他能够在美国PGA锦标赛上或者是温丹锦标赛上取得好成绩,那么他就有机会跻身前125名,也就可以参加到联邦快递杯的季后赛第一站巴克莱精英赛了。

  洛瑞计划未来多参加在美国举办的比赛,“我现在的处境还不错,我一定会努力做到双线作战。”洛瑞说,“我在今年已经完成了很多目标,获得了美巡赛参赛卡,又赢了比赛,世界排名进了前五十。所以我对未来的几个月充满希望,有点迫不及待了。”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0/n418510066.shtml report 2112  北京时间8月10日,新晋WGC普利司通邀请赛的冠军得主28岁的肖恩-洛瑞是一匹十足的黑马,之前大家都是从有关麦克罗伊的新闻那里了解到一点关于他的消息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