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俱乐部主帅排名:前100名无中超主帅 曼萨诺下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俱乐部主帅排名 

  北京时间8月10日,足球数据网站“Coachworldranking”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俱乐部主教练排行榜。较上周排名相比,中超各队主教练排名变化不大,最高的依然是北京国安主教练曼萨诺,他排在世界第110位,这也意味着前100名中没有出现中超主帅。中超排名第二高的是广州恒大主帅斯科拉里,他排在139位,与上期相比没有变化。

  世界排名TOP5的主教练分别是恩里克、安切洛蒂、埃梅里、瓜迪奥拉和加拉多。而在TOP100的主教练当中,没有出现中超教练的身影。世界排名最高的亚洲主教练是全北现代主帅崔康熙,他高居世界第12位,超越了贝尼特斯、布兰科等欧洲名帅,同样来自韩国的首尔FC主帅崔龙洙也排名世界第18位。此外像是城南一和主帅金鹤范、阿尔阿赫利主帅加里多和阿尔希拉尔主帅多尼斯等亚洲名帅均跻身前100。与之相比,中超主帅与他们的差距明显,曼萨诺世界第110的排名已经是中超最高,并且这已经是曼萨诺连续多期排名出现下滑。恒大主帅斯科拉里的排名维持在139没有变化,但鲁能主帅库卡和上港主帅埃里克森的排名却继续下滑,本期这两人的排名已经分别降到了292位和350位。除此之外,像是申花的吉洛、舜天的佩特雷斯库等名教头,均无缘跻身世界前400。值得注意的是,被富力解雇的孔特拉排名居然上升三位,来到世界第156位。

  本土教练方面,所有人都排在世界第500名之后。其中,排名最高的是河南建业主帅贾秀全,他的排名在第540位,虽然比上期有所下滑,但仍位居土帅第一。贾秀全之后,前江苏舜天主帅高洪波(第581)、辽宁宏运主帅陈洋(第591)重庆力帆主帅王宝山(第749)和前上港主帅奚志康(第840),分列土帅排名第2~5位。贵州人和主帅宫磊排名世界第1083位。(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0/n418511210.shtml report 1296 俱乐部主帅排名北京时间8月10日,足球数据网站“Coachworldranking”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俱乐部主教练排行榜。较上周排名相比,中超各队主教练排名变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