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游泳世锦赛|喀山游泳世锦赛|2015世界游泳锦标赛 > 游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媒曝孙杨冲突中滑倒 意教练透露孙杨头部被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意媒截屏

  北京时间8月10日,外媒爆料孙杨在1500自由泳赛前与巴西女选手发生肢体冲突一事引起了广泛关注。据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报道,孙杨退出1500米自由泳比赛的原因恐怕不是心脏不适,而“有可能”是在与奥利维拉的冲突中不慎受了伤。

  《米兰体育报》表示,外界密切关注的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因为孙杨“最后一刻的消失”而不能得以上演,几乎全世界的游泳爱好者都想了解喀山到底发生了什么令人震惊的事情,国际泳联给出的官方说法是,孙杨的胸部有问题,他感到胸部不适的情况加剧,而比赛前没有时间来进行一个完整的体检了。

  孙杨自己表示,退赛是因为心脏不适,这一问题在他800米自由泳的比赛之后就出现了。但是另外的一些“假设(ipotesi)”就是孙杨在和奥利维拉的赛前冲突中受了伤。据来自于中国的技术人员爆料,孙杨在这起冲突中滑倒了,头部受到了撞击。然后“他们决定不冒这个险”。

  《米兰体育报》还援引获得金牌的意大利选手帕尔特里涅利的教练莫里尼的话:“中国队的教练跟我说,孙杨的头部被撞,此后他们和队医共同决定不要冒险参赛。我相信孙杨不会和巴西选手发生肢体冲突,但那之后我的加拿大同事告诉我,孙杨在过去曾经试图攻击他的一些队员。”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0/n418512291.shtml report 3630 视频-世锦赛1500自决赛孙杨因病退赛无缘3连冠-->意媒截屏北京时间8月10日,外媒爆料孙杨在1500自由泳赛前与巴西女选手发生肢体冲突一事引起了广泛关注。据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