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第四冠稳了?对手3大将食物中毒难战欧超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ios
 

  北京时间8月12日凌晨,巴萨就将向球队的四冠王荣誉发起冲击,红蓝军团将在欧洲超级杯中对垒同为西甲的球队塞维利亚。

  巴萨此前在甘伯杯中3球完胜罗马,梅西和内马尔两位球员分别有进球入账,球队的状态相当不错。而塞维利亚的情况则不那么乐观,据西班牙《国家报》透露,塞维利亚的三名大将出现食物中毒的情况,能否在欧洲超级杯中登场还是未知数。

  《国家报》称,造成这三名球员发生食物中毒,可能是塞维利亚阵中,几位法国球员举办的家庭派对所造成。原本,这仅仅是一次简单的聚会,但或许是由于某些食物变质,导致拉米、科洛和恩宗齐三人出现集体食物中毒的情况。目前,这三位球员还需要接受更进一步的检查,来确定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的食物中毒。

  据悉,这三名队员均出现了腹痛的症状,而恩宗齐的情况更糟,他甚至没有随队飞往希腊,参加同雅典AEK的热身比赛。此外,虽然其余两位球员均随队出征,但他们很难在同巴萨的比赛中出场。

  (adios)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0/n418515868.shtml report 1269 北京时间8月12日凌晨,巴萨就将向球队的四冠王荣誉发起冲击,红蓝军团将在欧洲超级杯中对垒同为西甲的球队塞维利亚。巴萨此前在甘伯杯中3球完胜罗马,梅西和内马尔两位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