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2轮 > 上海申鑫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林:现在队员就是上帝 只有他们自己能救自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辽足主帅马林
辽足主帅马林

  (搜狐体育 裴力8月10日上海报道)明晚中超联赛的一场保级大战将在上海源深体育场举行,积分榜排名倒数第一的上海申鑫主场迎战排名倒数第二的辽宁队。

  赛前发布会上,辽宁队刚刚上任的主教练马林和队员王亮一起出席。对于保级形势,马林表示:“保级形势比较复杂,分数都明摆着,10名以外,25、6分,都不保险。包括申鑫,包括我们,如果打得好,两场球之后,名次就会不一样。我们队名次靠后,有诸多原因,想杀出重围,第一要看球队的斗志和意志是否坚强,是否坚信能够保级成功。第二根据球队出现的问题,能否找到解决的办法。”

  谈到是否对技战术打法进行调整的问题,马林表示:“微观上肯定会改变,对于出现的问题,肯定要改进,要避免在重蹈覆辙。另外我们的队员必须解放思想,轻装上阵。我们必须得有信心保级成功,比赛打到这个时候,球员就是上帝,只有他们能救自己。”

  谈到孙世林的停赛,马林表示:“肯定有影响,今天他作为首发,出场很多,但对于他来说,也是个教训,如果能够吸取这个教训,以后的训练和比赛能够提高更快。”

  王亮与马林一起出席发布会,上半赛季并没有报名的他下半赛季重新作为队员报名,不过他表示,自己的工作重心还是在教练方面,“球员方面的工作,只是一小部分。”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697&paper.cmsUrl= report 1438 辽足主帅马林(搜狐体育裴力8月10日上海报道)明晚中超联赛的一场保级大战将在上海源深体育场举行,积分榜排名倒数第一的上海申鑫主场迎战排名倒数第二的辽宁队。赛前发
(责任编辑:田宇) 原标题:马林:队员就是上帝,只有他们自己能救自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